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OOTD」!穿搭照遭批很醜 3狠女當街持電擊棒圍毆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05
何女被電擊棒攻擊。(圖/當事人Instagram)
何女被電擊棒攻擊。(圖/當事人Instagram)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江路上發生一起圍毆案件,有3名女子包圍1人,當街對她出拳狂歐,還拿出電擊棒及辣椒水朝她攻擊,被害人痛苦得倒在人行道上,頻頻哀號。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抵達現場協助將傷者送醫,事後釐清犯嫌竟然只是因為不滿被害女子曾經在Instagram上留言,指稱她們「穿搭很醜」,網路上口角後相約談判,竟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還在一名犯嫌身上搜出了毒品咖啡包。

何女倒地哀號。(圖/當事人Instagram)

 
更多新聞:通緝犯「裝可憐」應徵員工 1個月後夜闖通訊行搜刮10手機

據了解,動手這一方有24歲黃姓女子,23歲曾姓女子、25歲陳姓女子,另外還有一名開車的24歲陳姓女子,她們和23歲何姓女子是從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何女和其中一人還是同學。不過日前因為何女在對方的Instagram上留言,指稱她們「穿搭很醜」,對於她們的打扮發表許多意見,雙方為此口角爭執,互相留言嗆聲,後續何女和黃女等人相約在台北市松江路上談判。
 
何姓女子當日帶著一名男性朋友赴約,但雙方一見面,曾姓女子就拿出電擊棒及辣椒水朝何女攻擊,痛得她當場倒地,大聲哀號,不過3名女子也沒有因此罷手,竟然當街聯手痛毆何女,而全程何女的男姓友人都在一旁看著,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衝突。
 
 
員警見何女倒臥在地,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協助將她送醫,她全身上下都有多處的擦挫傷,還被辣椒水噴到臉部。而動手的3名女子,當下竟然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查出了相關物品後她們才坦承施暴,且員警還在陳女身上搜出了毒品咖啡包。全案警方訊問後,將5名女子依妨害秩序、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傷害等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中山#穿搭#OOTD#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7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