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6:37
周周爆出Toyz曾經詐賭。(圖/翻攝自Toyz臉書、頻道)
周周爆出Toyz曾經詐賭。(圖/翻攝自Toyz臉書、頻道)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去年因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豈料經紀人周周昨(15)日晚間突然在頻道丟出震撼彈,表示他和Toyz撕破臉,正在進行官司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導火線正是Toyz曾經詐賭丁特,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勒戒後露面! Toyz遭前同事「周周」控深夜攜帶4友包圍、進逼

 

自從Toyz販毒被抓後,頻道停更多時,沒想到昨(15)日周周無預警更新影片,坦承他和Toyz已經決裂,目前雙方正在爭奪公司及頻道的經營權,直到官司落幕前,頻道將不會新影片,更爆出所有事件的導火線全是因為Toyz詐賭丁特。

Toyz在群組策畫如何詐賭。(圖/翻攝自Toyz頻道)

更多新聞:Toyz賣麻後首曝!謝和弦揪「迷濛哈菸」:我們路吸派

 
還原事發經過,周周貼出對話紀錄及影片,表示當初他和Toyz以及丁特一行人一起打牌,Toyz利用老千撲克牌,前前後後詐賭了丁特等人共3次(第一次為丁特,二三次為其他人),同夥也包含Toyz女友奈奈,周周道歉起初並未勸退Toyz甚至拍片同樂,而在事件東窗事發後,遭到受害者(後證實為金旋風)索賠600萬,Toyz認為他也需一起賠償,兩人遂因為金錢而產生嫌隙。

周周貼出當時Toyz詐賭丁特的影片。(圖/翻攝自Toyz頻道)

周周提到,兩人過去曾經非常要好,甚至在他入獄後仍想著怎麼幫他,不過Toyz卻要求將頻道轉移給女友奈奈,甚至還找來黑道威脅,而在Toyz交保後,兩人也約好要見面處理經營權,豈料卻收到警方通知,Toyz已經向他提告侵占,周周便心死決定把一切交由法律處理,也向觀眾交代,直到官司結束前頻道都不會有任何更新。

事後丁特也透過律師聲明指出,雙子娛樂公司負責人周周在影片中雖有提到丁特亦遭Toyz詐賭所害,但並未具體指稱向Toyz索賠之人為何人,Toyz於16晚間也在直播中表明,丁特與該次索賠600萬之詐賭事件無關。而丁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這起事件中為受害者,念在多年情誼沒有公諸於世,強調自己並非索賠金錢的加害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oyz#劉偉健#周周#詐賭#丁特#頻道#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59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