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當金主被起訴!大麻煙彈每顆1千2 收購賣7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9:34

電競好手兼直播主Toyz(劉偉健)去年9月因涉嫌大麻菸彈遭逮捕,台中地檢署經調查認定劉偉健夥同友人以60萬元價格,向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價格暴力販售,將他依販毒罪起訴。

圖/TVBS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22.01.04):「我後面會再跟大家說明一次。」

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香港人,去年9月涉嫌販賣大麻遭逮捕羈押,日前才從勒戒所離開,經過台中地檢4個月的調查,確認依販毒罪,將他起訴。

台中地檢主任襄閱卓俊忠:「500顆的大麻煙彈總共以60萬元購買,並為了謀取不法利益至110年7月間,再透過李嫌等人販賣予不詳的購毒者。」

 
檢察官認定Toyz出資60萬元,與同夥賴姓楊姓男子等人,向上游毒販購買500顆大麻菸彈,而一個菸彈成本才1千2百,為了賺取暴利,Toyz再以每顆4500至7000元轉賣,找了八人,在網路刊登販售資訊,再以大麻菸彈高額售價(50%、25%、25%),分算利潤。

圖/TVBS

台中地檢主任襄閱卓俊忠:「其中為警查獲154顆那其他的部分,已經販賣給其他購毒者或者說自己施用掉。」

警方去年八月假扮賣家,佯稱想要以16萬,一口氣購買154顆大麻菸彈,嫌犯經不起誘惑,自投羅網,也趁勢破獲這一起,由網紅為首的販毒集團,大麻菸彈,Toyz販賣也自用,所以檢方無法估算,總共獲利多少錢,目前全案8人依販賣二級毒品罪起訴,但除了毒品案。

直播主Toyz劉偉健:「也對不起身邊的朋友特別是丁特。」

圖/TVBS

Toyz也身陷詐賭事件,疑似與友人合作,玩德州撲克牌,向丁特等實況主播騙錢。

直播主Toyz劉偉健(2022.01.15):「我出事情三天內把所有密碼帳戶改掉。」

 
另外也與公司負責人,有經營糾紛,Toyz紛爭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起訴#毒品#詐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2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