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可以停!機車遭刮傷 控店家亂移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04

新北市有騎士日前把機車停在騎樓,牽車時卻發現,機車被人移到柱子旁,還多了一些刮痕,詢問一旁店家,他們坦承有移車,不過否認造成刮傷,只是這裡並沒有禁停機車的規定,現在車身重新烤漆得花上4千元,騎士也擔心找不到人求償。

圖/TVBS

 
騎士進到店裡,氣沖沖質問店家。

騎士vs.移車店家:「你們有沒有移動這台車,10日的時候,因為我這台車子有車損。我們有移動,但我們沒有撞傷啊,但我現在車就是受傷了啊,我們真的沒有碰到啊,可是你們移動就會有嫌疑。」

店家坦承移車,但強調沒有造成刮傷,只是機車被移到柱子旁,車殼側邊,以及腳踏板附近都有明顯刮痕,騎士懷疑就是對方導致。

 
圖/TVBS

遭移車騎士:「因為我也沒有特別擋到店家的門口,停在邊邊,他還是堅持,要(把機車)拖到旁邊去。這邊公共騎樓很多都這樣停啊,都停在這裡啊,都沒有事情啊,有些後來來租的店家都是變成租店面、送騎樓、送路邊,什麼都要擺啊。

陳先生搬到汐止將近5年,平時都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騎樓,這兩個月內卻被挪動兩次,第一時間到派出所,警方請他自己調閱監視器,現在也擔心將近4千元的烤漆費用,找不到人求償。

為了讓店門口淨空,陳先生指控,店家曾擺放桌椅卡位,就是不讓騎士停車,但有些地方其實有強制規定,機車不能停在騎樓。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這條騎樓是沒有禁停機車的,不過(新北市)有些避難,弱勢場所,像是托老、托幼中心,以及路比較窄,可能會影響行人通行的地方,就會評估實施機車退出騎樓專案。」

不少縣市都加強執行機車退出騎樓專案,提醒民眾別因為一時方便,看到有位置就想停車,就怕一旦發生緊急狀況,恐怕會影響到其他人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騎士#機車#騎樓#停車#移車#刮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