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59
龐建國凌晨多次傳訊息。(圖/讀者提供)
龐建國凌晨多次傳訊息。(圖/讀者提供)

前立法委員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而今(11)日凌晨4時許,連續3次在藍營的群組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其他群組成員還安慰他,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死亡。(圖/Facebook龐建國)


 
更多新聞:前立委龐建國住家墜樓!疑留遺書當場死亡 享壽68歲

據了解,今日凌晨4時33分至38分內,龐建國在通訊軟體LINE連續三次發訊息,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還有其他人安慰他說「龐老師,不要悲觀,練氣養心,每天拜佛,鍛鍊身體,留有用之區,繼續奮鬥,才是正辦。」,另外還祝他「身體健康,精神飽滿。」還有他人回應,要龐老師加油。而除了LINE以外,龐建國也在凌晨4時41分,傳訊到另外一個通訊軟體,同樣也是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今日上午7時許,龐建國鄰居發現有人倒臥在住家一樓中庭,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不過龐建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轄區警方獲報趕到時,龐建國的妻子邱秀珍也在一樓,情緒相當激動,難以接受老公發生憾事。後續警方報請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得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龐建國#前立委#墜樓#死亡#傳訊#不公不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