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哭鬧爸爸分心 把前車撞進得來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4:53

彰化花壇速食店發生追撞意外。黑色休旅車正要轉進得來速,遭後方轎車追撞,撞歪得來速招牌。肇事車輛則反彈衝到內線,又撞分隔島才停下來,車上是父母親載著2個月大的嬰兒,疑似因為嬰兒哭鬧,駕駛分心,追撞前車,寶寶哇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媽媽下巴撕裂傷,送醫時還把寶寶緊緊抱在懷中安撫。

圖/TVBS

 
黑色休旅車撞歪了得來速的招牌,車頭撞毀,旁邊還有機車腳踏車,被撞成一團。

現場民眾:「重機白牌重機然後一輛重型機車,跟一輛單車三輛撞在一起。」

圖/TVBS

當時駕駛準備開車,進入速食店得來速,卻遭到後方銀色車輛追撞,銀色轎車衝到了分隔島。
 

目擊民眾:「要進去得來速那邊買東西,然後就遭那一台轎車追撞到,應該是沒有注意到趕著吃得來速吧。」

附近店家監視到,休旅車打方向燈,要彎入得來速,被後方車輛猛烈撞擊,又撞到旁邊停放機車。
肇事車輛反彈,從外車道滑行道分隔島,當時還有剛好路過的轎車機車,也差點被撞上。肇事車輛上,還有嬰兒,媽媽受傷送醫把她緊緊抱在懷中。

花壇消防分隊員龔勤政:「嬰兒初步判斷是沒有問題,丈夫有胸痛的情況太太下巴有撕裂傷。」

圖/TVBS

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六點多,彰化花壇中山路的速食店。招牌鐵桿被撞歪,現場還留下撞到變形的腳踏車,其他車輛都已經移走,肇事車輛是夫妻兩人,載著三個月的嬰兒,疑似因為寶寶哭鬧,駕駛分心了。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楊姓駕駛車內有幼兒在哭,所以一時分心不小心追撞到前車。」

車禍兩車,車上總共四人,其中三名大人分別因為胸痛頭痛下巴擦挫傷受傷送醫,嬰兒受到驚嚇,還好沒有外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駕駛#受傷#意外#機車#送醫#消防#彰化#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836

0.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