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龍洞命案!3死者曾遭控 洗腦負能量需驅魔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46

南投埔里臥龍洞命案,檢警在死者租屋處,發現記事本有不少宗教玄學等字眼,而死者前女友戴姓女子家屬也曾指控三名死者,不但洗腦說戴姓女子全身負能量,要幫她收錢驅魔,在身上綁鞭炮等行為,甚至還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簽本票賠錢,整起事件是否跟宗教信仰有關也成了檢方釐清重點。

圖/TVBS

 
臥龍泂步道三死命案,死因仍在調查釐清,但檢警在死者租屋處調查,發現記事本中出現「殉道者」,宗教玄學等相關字眼。三人手機都已經重置,刻意刪除資料,讓案情充滿疑點。

死者王姓女子母親:「都是神祕的東西,都是能量啦,他們很相信這個就是了,對對對。」

圖/TVBS

死者王姓女子的媽媽曾交給媒體一封信,指控范姓男子的前女友戴姓女子誣告,害他們含冤而死,但四人的關係最早是在2019年,戴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范男,10月份搬到南投跟他同住,直到2021年戴姓女子同學跟家人說,你女兒向我借錢,家人發現不對勁報警,才在南投把人帶回,但當時她不但精神失常,而且全身是傷。
 

死者王姓女子母親:「就像人家宗教說的,會畫一些符咒啦。」

家屬說,當時他們四人在埔里租屋同住,三名死者不斷洗腦,說戴姓女子全身充滿負能量,幫她驅魔每次收費2萬5,還強迫她跑步,身體綁鞭炮燃放,甚至沒收手機不讓她跟家人聯絡,說會把負能量傳給家人。

圖/TVBS

死者王姓女子母親:「我女兒不會那些,她只是會聽到,就是身體比較敏感,就是我們正常人沒有感應到第三個空間的東西,可是她能夠感應到這樣。」

戴姓女子家人指控,三名死者用各種理由要女兒簽本票賠錢,像是誤拿了抹布,就被要求還一條黃金抹布,市價要1000萬,雙方協議賠100萬,范男賠90萬,她要賠10萬,還因為移走多肉植物,害盆栽也有負能量,也要賠20萬,案件還沒偵結起訴,但三名被告卻同時陳屍臥龍洞,究竟死因是否和宗教信仰,負能量有關聯,檢方也將列入偵辦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龍洞#命案#驅魔#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64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