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持球棒討債!遭2嫌「鐵條」KO 不敢就醫原因曝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7:10
陳男持球棒討債不成,遭人持鐵條攻擊,警方將他逮捕送辦。(圖/警方提供)
陳男持球棒討債不成,遭人持鐵條攻擊,警方將他逮捕送辦。(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楠梓區忠義五街昨(1)晚發生鬥毆案,一名陳姓男子持球棒向兩名男子討債,反遭對方持鐵條攻擊,打趴在地,導致頭部掛彩,然而,警方獲報後僅在現場找到一根鐵條,人全鳥獸散,受傷的陳男也未就醫。警方調查,原來陳男是怕通緝犯身分曝光而不敢就醫,事後將他移送地檢署歸案,目前警方也鎖定兩名打人犯嫌的身分,將陸續追查並釐清案情。
 

陳嫌通緝身分曝光。(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陳嫌上銬逮捕。(圖/警方提供)
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明表示,昨日晚間9時12分許接獲報案,稱楠梓區忠義五街有打架情事,趕緊調派快打警組及偵查隊同仁,會同消防人員到場後,未發現傷者,詢問鄰近周遭的醫院,也未有人受傷就醫的紀錄,而現場留有安全帽、小鐵條及一副破碎的眼鏡。
 
警方於案發現場發現小鐵條。(圖/警方提供)
案發現場。(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亂停下場慘!車遭膠帶綑綁 地主怒留「不高興打給我」
 

警方漏夜查訪附近鄰居與目擊者,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3人打架案,48歲陳男疑似為了向對方追討財物而單獨持球棒前往忠義五街,未料陳男討債不成,反遭兩男壓制在地以鐵條毆打。
 
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明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於今日上午10時40分許,於吉昌街攻堅逮捕陳姓通緝犯,而他具有被害人及嫌疑人身分,被帶回派出所調查。警方說,陳男因有通緝身分,先前還不敢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也不敢就醫,警方詢問後,將他移送橋頭地檢署歸案,而另外2嫌也已掌握,逮捕後將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討債#球棒#鐵條#鬥毆#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2959

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