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隊出動!雞肉販欠6萬不還 債主撂人砸民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1:07
債主闖入雞肉販住家猛砸。(圖/TVBS)
債主闖入雞肉販住家猛砸。(圖/TVBS)

新北市一名粘姓婦人,雖然平時有在擺攤賣雞肉賺錢,不過仍四處向人借款,積欠約6萬元債務。其中陳姓債主多次來討債不成,索性在昨(16)日下午前往粘姓婦人住家談判,但她只願意還3萬元,陳姓債主氣得撂來10名朋友到場,持球棒狂砸,粘姓婦人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在當天晚間,循線將人逮捕。

債主找來朋友助陣。(圖/TVBS)

 
59歲粘姓婦人時常在外向人借款,這陣子陸續向陳姓債主借了6萬元,卻遲遲沒有歸還,對方不滿,才會在昨(16)日下午2點多,獨自前往粘姓婦人位在中和的住處談判。當時陳姓債主獨自一人催討債務,但粘姓婦人卻找了張姓乾兒子到場助陣,讓他相當不滿,認為對方根本沒有還錢的誠意。粘姓婦人表示,自己可以先還3萬元,但陳姓債主覺得,連本帶利根本不只這樣,索性打電話找朋友,想給她點顏色瞧瞧。

員警將嫌犯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為閃拋錨車!女急切外線撞遊覽車 百萬保時捷GG了


10名助陣友人一到場,就衝進粘姓婦人住家,持球棒一陣猛砸,張姓乾兒子連忙制止,但仍沒有用,推擠過程中打破玻璃,意外讓來助陣的友人濺血。粘姓婦人擔心會受到生命威脅,緊急打電話報警,陳姓債主見狀,馬上帶著10名朋友離開。警方到場後,人全都跑了,只好先行將粘姓婦人和張姓乾兒子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警方於車內搜出球棒和鐵棍。(圖/TVBS)

更多新聞:辱吳宗憲「臭俗仔」!謝和弦遭罰2萬再求償百萬 莉婭:謝謝憲哥


昨(16)日深夜11點多,員警將陳姓債主和10名友人,全數逮捕到案,並於他們車內查獲球棒、鐵棍、鞭炮等物品。依規定帶回分局製作筆錄,訊後也將依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雞肉販#債主#借錢#討債#球棒#砸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4798

0.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