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2:01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圖/TVBS

 
褐色的比特犬與灰白相間的野狗凶狠互咬,主人緊緊抱住比特犬,還拿起路人給的木棍,想把2隻狗狗分開,無奈雙方互不相讓,主人當場被撲倒,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路人再拿出木棍想幫忙卻不敢靠近,還好,隔沒多久,野狗終於掙脫了!

路人:「開了!開了!開了!」

比特犬飼主:「我們到家繩子一定解開的,解開的時候牠就馬上衝出去了!衝出去你就突然反應不過來,因為牠之前不曾這樣。」

 
圖/TVBS

驚悚的攻擊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多,比特犬的飼主說,遛狗結束,才鬆開頸圈,比特犬就衝出去攻擊,應該是針對這隻2天前就出現的野狗。

比特犬飼主:「牠前2天那種動作我們有在注意,遛狗的時候牠們(其他狗)都會吠牠,不過牠也不會攻擊牠們啊,不曾對人有攻擊性!」

由於比特犬攻擊事件時有所聞,農委會已經公告,3月1日之後,禁止比特犬的輸入與飼養,否則開罰5萬到25萬,在3月1日前就已飼養的比特犬,得在1年內辦理登記並植入晶片,飼主表示,從工地撿回來飼養的比特犬,已經養了2年多,排定2月要去植晶片。

圖/TVBS

鄰居:「你會怕嗎?不會,這隻狗看起來還蠻好的,蠻乖的!」

鄰居:「哪會不怕,(見到牠)掃把就趕快拿起來了。」

與野狗互咬的比特犬是否凶猛,鄰居看法不一,但依照新的規定,比特犬出入公共場,得由成年人陪同,並繫上長度不超過1.5米的鍊繩、並且配戴透氣口罩,否則會被依動保法,處3萬到15萬元不等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特犬#野狗#高雄#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