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啥?小北鼻「摸走鑰匙」 店員難回家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17

這真的不是玩具,讓桃園熱炒店的員工好困擾!就在30日深夜快11點,一對男女帶著小北鼻來到興仁夜市旁的熱炒店,點餐外帶,就在等待過程中,小北鼻看到桌上有一串鑰匙,可能誤以為是玩具,就隨手拿起把玩,似乎大人也沒注意他手上多了東西,離開時也沒放回原位,讓熱炒店員工好困擾,鑰匙不見了,無法騎車回家。

圖/TVBS

 
一對父母就坐在椅子上聊天,就在這時,媽媽懷裡的北鼻,發現了桌上有新奇玩意兒,開始慢慢爬啊,爬,接著小小的手,一把抓住眼前的一串鑰匙。

小北鼻把鑰匙握在手裡,不斷玩呀玩,也不確定媽媽到底有沒有看到,心肝寶貝手上多了東西,就這樣取走外帶餐點就離開了,鑰匙也沒放回原位,而這個舉動,讓熱炒店裏頭的員工實在好困擾。

圖/TVBS

熱炒店員工:「他是有事,所以先放在桌上(鑰匙),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才放在桌上,有一個客人拿,客人的小朋友,他抱著那個小朋友,小朋友就伸手把他拿走。」
 

就在30日深夜快要11點,桃園興仁夜市旁邊的這間熱炒店,一對男女帶著小北鼻上門,點餐要外帶,就在等待過程中,小北鼻看到,桌上有著鑰匙掛著綠色吊飾以及藍牙耳機,可能誤以為是玩具,就隨手拿起來把玩。

圖/TVBS

熱炒店員工:「他滿緊張的,有點生氣,就是怎麼會家長不知道。」

真的很困擾,沒鑰匙無法騎車回家,只好請同事載他一程,目前還沒向警局報案,只希望透過臉書發文,看看能不能找回鑰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嬰兒#媽媽#店員#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