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疑搶快左轉!重心不穩翻覆 淤泥炸裂「噴滿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5:33
砂石車翻覆。(圖/TVBS)
砂石車翻覆。(圖/TVBS)

今 (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名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準備左轉要往土城方向時,突然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自撞橋墩,一瞬間後車斗上的砂土全都噴飛一地,現場塵土飛揚,有騎士本來綠燈亮起要往前通行,看到這場景,紛紛緊急停車閃避。
 

砂石車轉彎重心不穩。(圖/TVBS)

更多新聞:鹿希派呼麻被逮成哏圖「路吸派」 吳宗憲氣罵:這麼傻B
 
 
據了解,當時34歲的陳姓司機,開著滿載淤泥,重達35噸的砂石車,行駛華江橋下橋後,準備在新北大橋下左轉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時,突然整輛車轉彎失控,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在馬路中央,車上的砂石也瞬間「飛高高」,整個炸開散落滿地,透過事發當下的畫面可以發現,另一個車道明明已經亮起綠燈,而砂石車卻疑似搶快,從自己的車道竄出,結果一左轉就釀成翻車事故。
 當下還有其他騎士在場,本來要往前通行,一看到這誇張場景,真的是嚇壞了,緊急剎車停在路口前方。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陳姓砂石車司機下巴及背部輕微受傷都有輕微受傷,不過他說不需要就醫,後續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為0,沒有酒駕情事。
 
淤泥占用二線道警方到場進行交管。(圖/TVBS)

更多新聞:「悅容莊」涉色情交易還行賄 中山警遭約談50萬元交保
 
 
由於砂石車上的淤泥整個灑落在車道上,占用環河西路內側車道,轄區警方緊急實施交通管中,僅開放外側供小型車輛與機車通行,也通知大型拖吊機具、清潔隊人員協助排除事故。另外針對砂石車翻車滲漏等交通違規事項,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砂石車#翻覆#淤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