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被抓3次酒駕!年初才出獄 男竟謊稱喝感冒藥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9:55

高雄有一名男子酒駕騎車,遇到員警盤查,他故作鎮定,謊稱因為感冒服用2瓶感冒藥水,但滿身酒味,警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25,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原來,3年來他已三度酒駕被抓,今年1月才因酒駕服刑期滿出獄,卻總是學不乖!

圖/TVBS

 
怎麼騎車還滑手機呢?

員警vs.男子:「旁邊停一下,你是有喝喔?沒有!我沒有!我有喝藥水!感冒藥水,我喝2罐藥水,稍微感冒,不要緊!西藥房那種有沒有?3支雨傘標的有沒有?3支雨傘標喔?對!藥水啦!」

他渾身酒味,辯稱喝了感冒藥水,但酒測結果。

 
圖/TVBS

員警vs.男子:「0.25,這要送法院喔,你到底是喝多少?這應該不是喝藥酒(水)喔,你有喝啤酒嗎?喝1罐而已!你看,你都不老實!剛才說,沒有我喝1瓶然後喝藥水這樣。」

酒測值達0.25,34歲的騎士,這才坦承喝了酒。晚間11點多,喝了酒的他,騎車行經中華、九如路口停等紅燈時,正在滑手機,警方才上前攔檢,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被逮,前年、去年也都曾被查獲,上次酒駕判刑4個月,今年1月初才服刑期滿出獄,沒想到,他就是學不乖!

圖/TVBS

三民派出所長吳崑琳:「本來想說謊報只有喝藥酒(水),看能否規避警方酒測,沒想到測出來酒測值超標,讓他百口莫辯。」

貪圖方便,喝了酒還上路,影響行車安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3年被抓了3次,真的是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酒測#感冒藥水#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