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擋路!機車停熱炒店門口爆糾紛 老闆罵外送員流氓挨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40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熱炒店,主打百元吃到飽,網路評價達四顆星,但日前卻發生糾紛,老闆不滿一名外送員,把機車停在店門口,妨礙做生意,要他移走,但疑似口氣不好、還辱罵外送員是流氓,雙方爆發口角,外送員拿手機錄影蒐證挨告恐嚇、獲不起訴,老闆則是涉嫌公然侮辱被起訴。


 
圖/TVBS

外送員拿著手機,對著熱炒店門口拍照,沒多久黑上衣老闆走出來,雙方你一言我一句互不相讓,用餐客人衝出來勸說也阻止不了,直到警方到場兩人才稍微冷靜。

當事外送員:「當下很憤怒啊超生氣的啊,我只是在找個門牌也沒怎麼樣,然後在那邊,就被他在那邊嗆聲,然後又拿東西出來,又拿刀子出來要嚇我啊是怎麼樣。」

圖/TVBS

 
原來會發生糾紛,是因為外送員當時來到,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送餐,停在熱炒店門口找門牌,引發老闆不滿。

記者郭穎:「當時外送員就把機車停在這個地方,人也沒有走開,就在車上要查去取餐的餐廳,沒想到老闆這時候衝出來,認為已經妨害他做生意,兩人就在門口爆發口角。」

外送員送完餐,一時氣不過拿手機錄影,要檢舉店家違反防疫規定,他控訴老闆不但比出不雅手勢,甚至辱罵垃圾裝流氓決定提告,老闆不甘示弱反告恐嚇,檢察官審理後,認為外送員沒恐嚇意圖不起訴處分,熱炒店老闆則是涉嫌公然侮辱遭起訴。

圖/TVBS

實際來到這間店,老闆表明不想被打擾,不願意多做回應,附近居民透漏,這間熱炒店已經開店10年,但因為老闆太有個性,很少和鄰居互動。

店門口好幾個手寫告示,表明沒預約不准進店,也沒跟任何外送平台合作,看得出來店家很有自己的風格,但因為主打百元吃到飽,經濟實惠網路評價還是很高,但這回因為停車問題,和外送員釀出糾紛雙方法院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熱炒店#糾紛#挨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