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A律師錢! 女會計吞1800萬願賣房還款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41

全台最大的台北律師公會,爆出內鬼侵占公款!一名女會計,利用處理公會公款的機會,短短三年A走1800萬,錢疑似都拿去繳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而這些錢都是全台律師的入會費。出庭時她落淚認錯,表示願意賣房來還款,希望和公會談和解,用分期付款方式償還。

圖/TVBS

 
記者vs.李姓女會計:「為什麼會A公會的錢?沒有,沒有。」

一開完庭,立刻用帽子遮住臉,在法院上演追逐戰,她是台北律師公會前會計,利用職務之便,涉嫌侵占公款1千多萬。

圖/TVBS

記者vs.李姓女會計:「李小姐,妳剛提到公會對你不錯,不是也哭了嗎?妳怎麼還敢拿律師的錢?」
 

台北律師公會目前約有八千名會員,占全國執業律師總數八成,收入主要來自入會費,李姓女會計利用處理公會公款及辦活動的機會,用螞蟻搬象手法,犯案時間長達三年,2017年先侵佔600萬,拿去繳私人保險費和母親的看護費用,直到去年就任的理監事發現會計師犯行,才知道公會已經損失1800萬,北律對她提出刑事告訴以及假扣押、強制執行並求償,女會計目前先繳回640萬。

圖/TVBS

記者vs.李姓女會計:「有打算欠的錢要怎麼賠償嗎?目前只還了六百多萬是不是?」

李姓女會計開庭時激動落淚,坦承犯行,說自己名下還有一間2千萬的不動產,希望不要被查封拍賣,委由律師公會出售才能賣比較好的價錢,還說會把保險和房貸增貸借出來還錢,知道公會待她不差,自己有誠意還款,但經濟困難恐怕無法全部清償,目前律師公會已將她解雇,並改善內部帳務出納建立外部查核制度,連律師的錢都敢A,女會計自知刑責躲不掉,將在下次開庭和公會談和解,一時貪心丟了工作,涉嫌侵占的巨額公款,只能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償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會計#律師#公會#詐騙#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2209

0.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