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見拋錨幫推車!20分鐘後收「春節大紅包」超驚喜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5:15
外送員意外收到紅包謝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意外收到紅包謝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善意的舉動總讓人感到溫暖!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最近工作結束準備返家休息時,看見路上有名男子機車發不動,便主動上前幫忙推車,沒想到事後意外收到對方的「春節大紅包」,讓他十分驚喜。

更多新聞:暖哭!板橋目睹「阿伯手牽手散步」 真實關係曝光感動網

 

外送員分享自己的暖心善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透露,他29日晚間結束外送工作後,準備回家休息,途中意外發現有名男子推著機車,往旁邊的路走去,於是他便趁著停等紅燈時上前詢問對方緣由。

原PO當下得知是機車電瓶壞掉,立刻決定幫忙對方一起推車,經過3、4個紅綠燈後,男子突然詢問他「多少錢」,讓他楞了一下,接著才說明,「人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看到都會幫忙」。

 
更多新聞:真的買嘸「1顆蛋」!雙胞胎母驚見「雙蛋黃」:整箱都是

外送員透露事發經過。(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直到20分鐘後,兩人終於將無法發動的機車推回男子家,這時對方再度開口表示要給錢,儘管原PO不斷拒絕,男子仍從皮夾抽出鈔票放到他的機車椅墊上,隨後直接進家門。等到原PO反應過來,才驚覺自己意外收到「春節大紅包」800元,讓他又驚又喜,最後也忍不住感嘆,「每每看到人家在路上推車,我都會很雞婆的去幫忙,因為現在社會真的太冷漠了…」。

暖心的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好心有好報」、「善循環,好人一生順利平安」、「雖然社會上冷漠的人還是居多,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有時莫名起了一個念想,好事就跟著來了,祝福來年發發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機車#拋錨#幫忙#紅包#謝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