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一星期未動 竊賊開去偷燕窩洋酒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4:25

苗栗竹南一名車主把車子停在車站附近停車場,將近一星期沒開,被偷去作案也不知道。嫌犯偷了車,在台中涉嫌竊案,苗栗休假員警在超商外發現車輛,通知同仁當場逮捕,搜出燕窩洋酒,車主還不知車子被偷了。

圖/TVBS

 
超商外頭白色自小客車,是涉嫌竊盜的作案車輛,休假員警在苗栗竹南超商發現之後,就地監視,立即通知同仁到場。

警方vs.嫌犯:「先生,來,那台車誰開的,(我開的怎麼了),車誰的,(我朋友叫我開過來的),你朋友叫你把它開過來的,你朋友是誰,(住在新竹)。」

圖/TVBS

駕駛下車進入超商,被員警攔截,他滿口謊話,胡扯車子是朋友的。
 

警方vs.嫌犯:「我先問你車子,剛剛你是不是從駕駛座下來,(是啊)。」

圖/TVBS

警方搜查,車子上載滿了禮品,有燕窩禮盒,有洋酒高粱酒,都是年節送禮的搶手貨。白色轎車在台中大甲涉及竊盜,發現出沒在竹南,警方攔下駕駛,通知車主,車主才知道,車子被偷了。原來車子停在車站附近停車場,將近一星期沒有開,被偷來作案也不知道。

竹南副分局長張中:「台中大甲分局通報一部竹南地區失竊,但尚未報案的自小客車,在台中地區超商涉嫌竊取酒類案件,一名休假同仁經過竹南一處超商前,發現該車,通報警力支援查緝。」

燕窩,洋酒,高粱酒都不是車主的,但是也還找不到失主,不排除嫌犯從別處商店偷竊,警方也公布贓物,要找被害人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停車#竊盜#車主#嫌犯#偷竊#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2992

0.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