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貨車藏30公里外 搭公車又步行 換4種交通方式仍被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47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為了偷載漂流木,竟然在美濃區偷了一部小貨車,然後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偷藏,為了製造斷點,還變換四種交通方式,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偷竊現場,剛好被拍到他一個人,騎車抵達開著贓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關鍵證據。

圖/TVBS

 
承辦員警vs.吳姓竊嫌:「喔,你把車開到這裡來呀,再下去就到了嗎。」

警方跟著嫌犯,深夜來到六龜的荖濃溪河床,為的就是要找尋一輛被偷走的貨車。

承辦員警vs.吳姓竊嫌:「你怎麼知道要把車停在這裡呢,我都在這裡撿呀,你都在這裡撿木頭對嗎。」

 
警方會這麼驚訝,因為小貨車距離失竊地點,居然相差30幾公里,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嫌犯刻意要避人耳目。

承辦員警vs.吳姓竊嫌:「不能開了吧,不能開了,車牌也被丟了嗎。」

圖/TVBS

承辦員警:「等一下車子就還你們開了,好呀,你在前面、你在前面。」

原來這名62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到美濃東門街的公園,發現小貨車鑰匙沒拔,竟然把車直接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為了製造斷點,他先搭公車回到市區,再步行兩公里回到現場,然後騎著機車回家。

高市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長洪子棠:「嫌犯前往美濃區一處公園借用廁所,沒想到看見一部自小貨車,鑰匙未拔,一時心生歹念,就直接將貨車竊取開走。」

圖/TVBS

沒想到一再變換交通工具,仍被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掌握到這段他騎著機車到場,卻在一分半後開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重要關鍵。

 
高市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長洪子棠:「藉著變換交通工具,跟徒步繞路的方式,企圖混淆警方偵辦的方向,那還好本所員警,耐心的過濾上百組的監錄系統。」

原來嫌犯偷了小貨車,都在荖濃溪的河床偷載漂流木,警方找到時,貨車已經開到沒油,被丟在一旁草叢,還好及時被尋獲找回,而嫌犯處心積慮,更換四種交通工具,最後仍被警方透過監視器,拼湊出犯罪軌跡,最後在家裡人贓俱獲,一樣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嫌犯#偷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354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