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車出動半夜抓狗稱「合法」飼主以為香肉店報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4:05

捕犬隊半夜出勤抓狗嗎?高雄小港有民眾凌晨四點多家門口出現一名可疑男子,說要抓騎樓的流浪狗,在馬路對面還停著一輛車,沒表明任何身分,只說是合法的,屋主說明狗是有人飼養的,男子就默默離開,這讓飼主擔心會不會是香肉店,假冒動保處人員呢?急的到警局報案,事後動保處證實,是捕犬隊沒錯。

圖/TVBS

 
男子:「有一隻躲在裡面。」

大半夜 一名男子走到民宅門口,彎腰低頭 在找一隻狗,屋主聽到聲音開門問個仔細。

男子vs屋主:「你們在幹什麼?在抓流浪狗,這樣合法的嗎?合法的,這是有人養的,是外面的。」

 
飼主覺得莫名奇妙,養在家門口的狗怎麼變流浪狗,更質疑動保處半夜會出勤嗎?這名男子沒穿相關背心,停在對街的車子,因為距離看不清楚車身是否有單位名稱,男子默默轉身上車離開,讓屋主懷疑該不會是香肉店的人,假冒動保處。

圖/TVBS

當事飼主:「誰?你是合法的嗎?那雖然對方說他是合法,可是他的行為是越退越遠,其實我們會覺得這就是一個心虛的表現。」

事發在高雄小港高坪29路附近,18日凌晨差點被抓走的就是這隻阿醜,屋主養在騎樓,有項圈但沒用繫繩綁住,半夜動保人員上門捕抓,還好屋主下樓解救,而飼主說曾打電話到動保處求證沒人回應,就怕真的是香肉店的,急的到派出所報警。

當事飼主:「警察沒有說我不能受理,只是他說我要告什麼,狗沒有不見,然後騎樓時公用住宅(地),所以他也沒有侵入私人的領域。」

圖/TVBS

高松派出所所長朱家宏:「詳細的跟報案人講說,這個有關是不是涉及到有刑法的部分,來解釋這個相關的法令問題給她知道,報案人比較緊張,擔心她的狗被帶走。」

事後動保處回應,因為有民眾舉報流浪犬擾民,針對熱點區18日凌晨確實有派人執行公務,但當下確認狗有人飼養就返隊,只是半夜三更出動捕犬隊也沒表明身分,難怪飼主反應會那麼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男子#警察#報案#派出所#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528

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