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啊!飆仔群聚競速、沒戴帽 見警四處逃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05

半夜一大群人在飆車競速,怎麼睡得著覺!昨天(12日)凌晨三點多,桃園觀音區桃科九路附近,聚集人潮,圍觀20多輛改裝車競速,甚至還有人沒戴安全帽。附近居民被吵得沒辦法入睡,趕緊報案。不過這群人,一看到警車開來,立刻快跑上車、一哄而散。

圖/翻攝自社會事

 
大半夜機車呼嘯而過,甚至還有人沒戴安全帽,來比一比,誰騎車比較快。

路口還圍了好多人車,站在兩旁呼叫聲不斷,人潮還竟然直接把馬路圍起來,當作自家賽車場。

圖/翻攝自社會事

不過沒多久,一大群人看到警車開來,立刻四處逃竄,快跑上車,一哄而散。
 

事情發生在觀音區桃科九路附近,12日凌晨3點半,有20幾部改裝車聚集競速,沿路飆車聲,以及人群聚集聲,使得附近居民半夜被吵醒,沒辦法入睡,趕緊報警。

不過員警一抵達,圍觀人群和競速機車立刻落跑。

圖/翻攝自社會事

大園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胤福:「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但現場車輛一哄而散、四處逃逸,本分局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法嚴辦決不寬貸。」

以為落跑沒被警方攔下,就沒事,但他們都忘了科技執法,頭頂上的監視器,早就全拍的一清二楚。

桃園科學工業園區道路,大半夜車友相約車聚,但沒戴安全帽,馬路上飆車競速,不僅違法占用道路,還危害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監視器#逃逸#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