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到擋泥板竟一巴掌拍碎車窗 金鐘得主遭玻璃劃傷濺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55
機車乘客怒氣沖沖下車敲破車窗嗆聲。(圖/TVBS)
機車乘客怒氣沖沖下車敲破車窗嗆聲。(圖/TVBS)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日前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停下來,機車乘客下車後竟「一巴掌」直接敲破凌柏瑋車窗,害他臉部、額頭都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機車乘客還怒氣沖沖地直說,是因為凌柏瑋開車撞到他們才會如此生氣。部過轄區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是機車的「擋泥板」疑似被汽車前保桿碰撞,當場將人依傷害及毀損罪帶回偵辦。

金鐘得主凌柏瑋受傷濺血。(圖/TVBS)

 
更多新聞:框到「暗黑版張鈞甯」!男客步出酒店 爭搶計程車遭痛毆

事發在8日晚間6時許,透過行車影片可以發現,凌柏瑋開在和平東路二段上,不過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凌柏瑋一邊慢速行駛一邊聽著音樂,而林姓機車騎士載著宋姓乘客從一旁車縫中鑽出,停在凌柏瑋車輛前面,突然間2人回頭看向凌柏瑋車輛,此時凌柏瑋似乎還沒有察覺到異狀,仍在車上哼著歌,但宋姓機車乘客卻氣炸了,怒氣沖沖地下車後,直接對著凌柏瑋駕駛座車窗揮擊,玻璃當場破碎飛濺。

車窗玻璃被拍碎。(圖/TVBS)

更多新聞:特斯拉路邊遭撞!一看哨兵模式 驚見「無人車」嚇壞
 

宋姓機車乘客敲破車窗後,大聲嗆聲「你故意的是不是」、「你撞我是撞什麼意思的」、「你已經撞兩次了喔」 。凌柏瑋趕緊致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歹勢、歹勢、真的歹勢」,不過這時凌的臉部和額頭,都已經被車窗玻璃劃傷濺血。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雙方已經沒有肢體衝突,但宋姓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傷害及毀損罪,警方將人依準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派出所偵訊,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

宋姓機車乘客遭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劇場科技藝術!臺藝大《時光冉冉》絮叨叨 6系跨域合作

2年前,凌柏瑋與楊守義、彭之軒、LUCAS KAO、陳耀寬拍攝《透視內幕:棲蘭秘境馬拉松》,獲得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該部作品揭開超級馬拉松跑者所付出不為人知的代價,內容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聚集在風景令人摒息讚嘆的棲蘭秘境林道,參加長達一百公里「看見臺灣杉-棲蘭 100 林道越野賽」,深入報導其中四位跑者,如何面對賽程中要面對的多變氣候與詭譎地形挑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金鐘獎#駕駛#暴力#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7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