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火?影城「座位冒煙」 竟有人偷抽電子煙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2:37

新竹一名張小姐,日前到一間影城看電影,卻發現怎麼裡頭不時飄散煙霧,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前兩排觀眾竟然在抽電子煙,讓她超傻眼,趕緊通報服務人員!只是張小姐說,人員進來看了一下,就離開,根本沒有勸導。對此,影城回應,當天確實有收到這個反映,但進到影廳內,沒有發現有觀眾有這行為,沒辦法直接處理,也很無奈。

圖/TVBS

 
觀影民眾張小姐:「因為我很認真在看電影,突然發現有煙飄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失火還是怎麼了。」

這名張小姐8日與家人到新竹一間連鎖影城看電影,卻意外發現前面的座位怎麼一直有煙霧,一度以為是失火還是特殊效果。結果竟然是有人在抽電子煙。

觀影民眾張小姐:「然後我就完全被他影響,有幾幕的那個需要去認真感受的地方,完全都被影響了。怎麼...可能會有人在公共場合,並且是密閉空間的電影院裡抽菸。」

 
圖/TVBS

只是張小姐說,發現當下馬上跟影城服務人員告知,但他們陸續有3人進來,左看右看過沒多久就離開,認為處理態度不積極。對此,影城回應,當天確實有接到有客人反映,但巡查時沒有發現相關行為。

影城公關:「因為畢竟戲院還是一個密閉場所啦,大家必須要有公德心,避免在裡面去使用電子煙器,影響影廳裡面的觀影品質。只能呼籲,再呼籲。」

業者透露,也有聽過其他同業有碰到類似的情形相當頭痛,因為現場工作人員沒有公權力。而像這間影城位在新竹市,地方上有「電子煙管理自治條例」,其中影城就是禁菸場所,若違反,可處最高一萬元罰鍰。

圖/TVBS

然而得由民眾或業者提供照片、影片等附有對方資訊的資料。衛生局會約談被檢舉人,若屬實就會裁處,然而看電影買票,若不是會員,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真要開罰,恐怕很難。

這回觀影遇到糟糕體驗,民眾也只能認了自己倒楣,因為沒公德心的人而錯過的片段,只能再進戲院一次盼望別再遇到不OK的觀眾。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民眾#人員#工作#影響#意外#業者#新竹#家人#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326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