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岔路右轉撞飛直行車 騎士滑行後慘遭輾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22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平時車流量大的鳳林路,其中一段要轉往林園北路的路口,每個月發生好幾起車禍,疑似是號誌設計不良,這回就有綠燈要右轉的轎車,和直行騎士相撞,結果騎士連人帶車甩飛,疑似頭部遭輾壓,送醫不治。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路口一名騎士才剛騎過斑馬線,下一秒,左後方一輛黑色轎車連方向燈都沒打,直接往右偏,雙方在路口碰撞,騎士連人帶車摔飛,在地面滑行,但車沒停下來,疑似直接從他的頭部輾過。

民眾:「都一樣是綠燈,有的車要走鳳林路有的車要走林園北路,方向如果不一樣,就會互擠互撞。」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林園,3日上午10點多,當時59歲彭姓女駕駛行經鳳林路二段要右轉林園北路時,和75歲的余姓騎士發生擦撞,騎士重傷送醫不治,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這個路口當地居民說,時常發生車禍。
 

民眾:「這兩天也還都有,(都有),對啊,對啊,因為阿伯那時候撞到後,隔天也有車禍,(隔天也有喔),對啊,因為這個路口一個月好幾次啦,沒辦法。」

實際回到現場,車流量相當龐大,汽機車眾多,而且路口不是正十字路口,而是彎度沒有,這麼大的岔路,但兩邊路口號誌一致,同時紅燈也同時綠燈,造成綠燈直行的車和要右轉的車輛在路口打結,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相撞。

圖/TVBS

林園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超速酒駕闖紅燈等6項重大違規,合計3萬5720件,將持續加強交通執法。」

林園分局更統計,從今年1月到11月,針對違規取締,超速,紅燈右轉闖紅燈等6項,重大違規累計有3萬5千多件,其中鳳林路和林園北路就是當地的易肇事路段,未來會加強執法,加裝爆閃燈,提醒用路人,降低車禍發生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號誌#綠燈#右轉#直行#騎士#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5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