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永和無頭男屍四肢也遭切 侯友宜下令:啟動快速偵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6:4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今(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持續尋找殘肢,不排除為分屍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

新北市永和警方今早獲報保平路292巷一處水溝內出現一具浮屍,屍體缺少頭顱與四肢,消息曝光,震驚國人。

 

軀幹打撈上岸後,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圖/TVBS)


據了解,死者穿著男用內褲,疑似為男性,其頭顱及四肢均遭切除,且切口完整,只剩軀幹,初步鑑識死亡時間約在兩日內,不排除死者恐是遭到肢解後棄屍在瓦磘溝內,由於無法確認身分,目前先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相驗,並等待DNA鑑定。

更多新聞: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侯友宜下午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電動護理床活動,會後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接獲消息的第一時間,他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能夠確認死者身分,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希望積極努力、偕同在檢察官指揮底下,能夠快速釐清破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永和#分屍#無頭#無四肢#瓦磘溝#永和分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0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