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惹我就嚇你!朋友酒後大吵 中壢男「放大龍炮」遭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6:28
警方抓到深夜放大龍炮的男子,將其送辦。(圖/警方提供)
警方抓到深夜放大龍炮的男子,將其送辦。(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中壢區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出現疑似土製爆裂物,還兩次爆炸,路口監視器錄下這畫面,民眾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警方展開調查,原來是一名鍾姓男子與朋友吵架,為了嚇對方,故意在友人租屋處附近,燃放大龍炮,警方事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中壢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驚傳2次爆炸聲響。(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前方屋角出現火光,下秒白煙竄出,接著又再一次劈啪作響、火光四射。警方表示,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專案人員於2小時後,將鍾姓犯嫌(25歲)傳訊到案說明,他向警方供稱,與友人酒後起爭執,便於4日晚間11時許,至友人租屋處附近,故意燃放大龍炮,要驚嚇其友人,鍾嫌坦承犯行,本案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將鍾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驚傳2次爆炸聲響。(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表示,有關民眾於LINE社群平台分享畫面,警方查處該案在中壢區博愛三路一帶,有人燃放鞭炮(大龍炮),經通報消防局火調科到現場採驗,判定為燃放鞭炮,並非民眾於社群平台所稱土製爆裂物。

警方表示,中壢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是燃放鞭炮,並非土製爆裂物。(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分手不還車!前女友氣炸報失竊 男因改裝太「瞎趴」遭逮

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不管是是惡作劇還是有其他意圖,深夜放鞭炮,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製造噪音會處6000元以下罰鍰,警方對於任何危害治安行為,必定秉持零容忍態度,絕不寬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土製爆裂物#爆炸#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87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