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警再搜林男套房!驚見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內容極不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21
林秉樞房內查扣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圖/TVBS)
林秉樞房內查扣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圖/TVBS)

檢警昨(2)日晚間到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套房進行第二波搜索,除了發現一對自稱是親友的男女,說要來幫忙收東西之外,也再度於房內查扣相關證物。據傳,警方帶走的不只有林秉樞母親的訃文,還有Ptt上流傳,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到場發放的傳單,以及一份共兩頁的「親筆自白書」。

為了避免相關證據被湮滅、變造,檢方再度指揮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前往林秉樞1208號房進行第二波搜索。由於他在這居住了長達1個月時間,因此大部分的東西,都放在這,高嘉瑜委任律師昨(2)日所提到的白色備份豆腐頭,正是搜索重點。

 

新北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圖/TVBS)

更多新聞:林秉樞收押!警重返飯店調電眼 驚見1男1女回房收拾

據傳,警方在房間內,找到了林秉樞母親的訃文,同時也發現了8張,高嘉瑜前男友小馬所發放的傳單,這些通通查扣。除此之外,更找到了一份共兩頁高嘉瑜手寫的「自白書」,內容相當不堪,疑似就是高嘉瑜先前所說,自己遭威脅、不敢報警的主要原因。同時警方也調閱飯店監視器,主要是要確定在拘提林秉樞後,是否有人進到1208號房,發現除了在拘提他當天房內的該名吳姓女子之外,沒有其他人,而那對自稱是親友的男女,則是在進房前就先遭警方攔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新北板橋#飯店#訃文#小馬#傳單#自白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5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