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訃文 結果共21筆

  • 台灣「一代大師」昨辭世!享耆壽90歲 噩耗悲痛證實

    台灣當代藝術家蕭勤昨日(6/30)於高雄病逝,享耆壽90歲。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昨在臉書證實此消息,表示基金會全體董事將遵照蕭勤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並敬辭各界的致意禮,董事會將擇日於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辦公室舉行追思會,確定舉辦日期後會再行公布。
    2023/07/01 13:09
  • 《星際大戰》男星病逝!「新冠併發症惡化」享壽70歲

    來自加拿大的知名演員蓋瑞‧弗萊德金(Gary Friedkin)傳出病逝消息,官方訃文證實弗萊德金病逝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聖伊麗莎白揚斯敦醫院(St. Elizabeth Youngstown Hospital),享壽70歲;臨終時家人都陪伴在身邊,而在之前他已經在加護病房與病魔奮鬥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2022/12/10 10:42
  • 比照鄧小平 江澤民去世傳陸禁娛樂7天只播「愛國劇」

    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證實逝世,享耆壽96歲,由於江生前是手握黨政軍三大權力的國家領導人,他的去世也對當地帶來不小影響。綜合媒體消息指出,當《新華社》發布訃文後、各大平台首頁全都一夕轉為黑白呈現,社群上更出現官方禁播限娛命令,要求電視台和串流平台抽換節目,即刻起7天停播娛樂類的綜藝和戲劇節目,似乎與當年鄧小平逝世相似。
    2022/12/01 12:17
  • 1名美國公民自願參加俄烏戰爭 國務院證實已在烏戰死

    根據訃文與美國國務院,1名自願加入數以千計外國戰士,協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軍隊入侵的美國公民,上月在戰事中身亡。
    2022/06/21 14:53
  • 吳宗憲曾遭躁鬱爸痛打! 買下數百萬生前契約:順著他40年

    吳宗憲的90歲父親於本月16日離世,他日前哀痛證實,並表示將依照父親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吳宗憲今(20)日到三立錄製《綜藝大熱門》,他在錄影前受訪談及父親後事的事宜,感謝大家關心,他說將不會發訃文,之後會舉辦家人參與的追思會悼念父親,表示父親這輩子從未對不起任何人,自己也是,「我很勇敢對上天說,你兒子也是,我只是嘴巴賤,我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2/06/20 15:25
  • 檢警再搜林男套房!驚見高嘉瑜「親筆自白書」內容極不堪

    檢警昨(2)日晚間到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套房進行第二波搜索,除了發現一對自稱是親友的男女,說要來幫忙收東西之外,也再度於房內查扣相關證物。據傳,警方帶走的不只有林秉樞母親的訃文,還有Ptt上流傳,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到場發放的傳單,以及一份共兩頁的「親筆自白書」。
    2021/12/03 15:21
  • 張菲不捨賀一航逝世 讚:他是個乾脆的漢子!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讓圈內眾多藝人不捨。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今(6日)貼出訃文,圈內許多資深藝人都名列在內、幫忙料理後事,綜藝大哥傍晚前往靈堂弔唁時,更表示還沒當兵就認識賀一航,感嘆:「我們的交情是很久很久的。」
    2019/06/06 18:35
  •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 罹癌病逝享年54歲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驚傳驟逝消息。嚴凱泰因為罹患食道癌,癌細胞擴散到腦部。今天下午5點多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今年6月裕隆集團3次股東會,嚴凱泰都以腳傷為由缺席,裕隆集團晚間發表聲明,家人將遵照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集團營運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2018/12/03 22:42
  • 快訊/證實嚴凱泰辭世! 妻陳莉蓮撐裕隆大局

    裕隆集團剛剛發表最新聲明,執行長嚴凱泰於12月3日辭世,享年54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2018/12/03 20:40
  • 酒店大亨躲通緝7年 因「沒繫安全帶」栽了

    酒店大亨,被逮入獄!曾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投資10多間酒店的張姓男子,因為酒店致富,也因為酒店內被查獲少女脫衣陪酒,被法院依兒少法,判處三年半有期徒刑定讞,但民國100年發監執行前夕,他跟檢方說,父親有心臟病,母親罹患高血壓,想延後發監,結果遲遲沒到案,遭到通緝。日前他為了發送父親訃文,被警方攔查逮捕。
    2018/10/05 15:48
  • 「匯到哪了?」過年遭追討白包 友氣炸:欠你逆?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好友母親在過年前2天過世,喪家直接傳訃文和戶頭帳號給他,他原本想過年後再補匯,不料才大年初三,對方竟詢問白包匯到哪個戶頭了,有在做紀錄,讓網友氣炸「我是欠你逆?」
    2018/02/26 10:05
  • 豬哥亮訃文今曝光 「冷涼卡好 林北先來去」

    豬哥亮15日大腸癌辭世,享壽70歲,告別式將於6月20日舉行。今訃文出爐,設計成「入場券」形式,訃文內容則是以豬哥亮的一貫的口吻發言:「冷涼卡好~林北先來去。」看來相當詼諧,要親友參與他人生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7/05/25 17:51
  • 戎祥猝逝/戎祥2月2日告別式 妻子:火葬不發訃文

    藝人戎祥上週五凌晨因為心肌梗塞猝死,讓親友震驚,他生前曾經說過以後如果死了想土葬,但家屬經過討論之後,最後還是決定火葬,考量戎祥為人海派,朋友非常多,決定不發訃聞,告別式將在下個月2日下午在一殯舉行,他的妻子希望戎祥生前好友,有空都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13/01/28 18:02
  • 只為了5萬! 媳婦假造婆婆訃文領錢

    苗栗南庄一名81歲婆婆,罹患肝癌,長期臥病在床,她的媳婦竟然瞞著丈夫和公公,偽造婆婆的死亡證明書,還印假訃聞,向老人會詐領5萬多元身後慰問金;不過因為她假冒主治醫師簽名的時候,寫錯字,引起老人會注意,報警處理,這位媳婦被依照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2010/10/21 12:37
  • 黑道胡為/在憨面訃聞掛名 胡志強遭議員嘲諷

    有黑道仲裁者稱號的「憨面」李照雄,因為肝癌病逝,出殯當天,政壇重要人士齊聚出席,但訃文上的「治喪委員會副主委」就是胡志強,5月底才發生憨面子弟兵涉嫌擄人勒贖,胡志強氣的公然向黑道宣戰,今天就有縣議員拿訃聞掛名出來嘲諷,讓胡志強很尷尬,拚命澄清,說他問過警察局長,確認憨面沒有案底後,才答應掛名,而且為了答謝憨面臨走前,捐出大筆金額幫助台中,他才這麼做,當時並沒有其他想法。
    2010/06/01 18:10
  • 台銘弟逝/郭台成今出殯 低調安葬三峽愛物園

    首富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低調舉辦告別式,遺體安葬郭家墓園「愛物園」,沒有發出訃文,全程只有至親陪伴。而商界朋友,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以及宏�董座王振棠,則是主動到場致意。
    2007/07/29 17:26
  • 追思葉雯!金士傑木然 淚已流乾

    資深藝人葉雯上週因病痛折磨,投海自盡,結束了銀色人生,簡單素雅的家祭儀式,不發訃文,完全依照葉雯生前的遺書,生前相戀10年的藝人金士傑,以及2個女兒,都陪葉雯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2006/04/10 10:32
  • 〈獨家〉譚詠麟父親病逝 兩妻曝光守孝

    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的父親月中病逝,為了要盡孝道,譚詠麟終於公開承認跟兩個妻子的關係,並且在訃文中,列出10歲小兒子的名字,算是給這對妻兒正式的名份,而下午在父親的靈位前,譚詠麟的兩個妻子也罕見的一起露面。
    2006/03/30 18:17
  • 彌猴「妞妞」變成家屬? 被推翻

    台灣彌猴妞妞和飼主李爺爺人猴情深的故事,李爺爺日前不幸過世,他遺願希望妞妞能當家屬,出席喪禮,不過因為有家人反對,拒絕「人猴並列」在訃文上,現在妞妞只能家祭時到場,送李爺爺最後一程。
    2005/04/01 19:35
  • 訃文惡搞 被害人氣極敗壞痛罵

    板橋一名70多歲老婦人接到一封不明人士寄發的訃聞,說她已經往生,公祭上還有串燒紅茶無限暢飲,甚至舉辦摸彩,大家都有獎,還一連寄發二次,左鄰右舍都收到,老婦人懷疑是和她有土地糾紛的鄰居所為,控告毀謗,但查無事證,惡作劇的訃聞誰寄的無疾而終。
    2004/05/05 12:15
  • 時代雜誌 大特寫蔣宋美齡訃文

    蔣宋美齡過世持續引起國際新聞媒體的注意。過去美國「時代雜誌」曾經有11次把先總統 蔣介石和蔣宋美齡當作封面人物。蔣宋美齡過世後,「時代雜誌」大篇幅報導蔣宋美齡一生的經歷,還以「鋼鐵塑成的花朵」來形容這位傳奇人物。
    2003/10/2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