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前科!林秉樞曾為錢毆母 法院令搬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施協源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51

持續追蹤高嘉瑜疑遭施暴毆打案件,檢警調查發現,原來涉案的男友林秉樞早就有暴力紀錄,15年前被人指控性侵,最後檢方裁定不起訴,沒想到之後又因為拍攝不雅照恐嚇前女友,遭判刑拘役40天,不僅如此,甚至跟家人討錢遭拒絕,毆打自己的媽媽,被法院命令必須搬出住家,遠離母親至少一百公尺遠。

圖/TVBS

 
林秉樞位在板橋的住家雖然亮著燈,但家人已經很久沒住在這,附近住戶說,過去經常聽到屋內傳來爭吵聲。

鄰居:「常常打鬧,派出所晚上半夜來,大家都被吵得雞犬不寧。」

過去傳出曾和家人爆發衝突,如今又涉嫌對女友施暴,高嘉瑜指控被毆打時,林秉樞還制止飯店人員幫忙。

 
圖/TVBS

立委高嘉瑜:「他把我包包裡面所有東西丟在走廊上,到處亂撒之類的,當下我一直在撿東西的時候,服務生有過來,他就大聲喝斥說,請服務生不能幫我撿東西,請服務生立刻離開。」

隨著案件曝光,林秉樞的黑歷史也被起底,2015年,他為了要錢對母親施暴,媽媽聲請保護令,法院命令林秉樞必須搬出住家,遠離母親至少一百公尺遠。

立委高嘉瑜:「甚至他跟我說,他不是第一次打女人,我也當下相信了,到昨天新聞出來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打女友,他連媽媽都打,他一直跟我說,他最愛的人是他媽媽,我都覺得說,好像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圖/TVBS

2006年,林秉樞遭一名女子指控涉嫌性侵,但後來檢方不起訴,去年他又涉嫌以不雅照恐嚇前女友,威脅對方辭職,被依恐嚇罪起訴,法院審理時,他表示母親住在安寧病房,希望多陪伴對方,懇求法官輕判,最後被判拘役40天,緩刑兩年,似乎過去就是恐怖情人,這次檢警查扣他的隨身碟,發現裡面有四個檔案夾,以女生名字命名,裡面都是親密影片照片,受害女性不只高嘉瑜一人。

立委高嘉瑜:「幾乎他的話術他的手法,他對待這些女性的招式,看起來都是如出一轍的,但是他的說法說,他長期在吃身心科的藥,甚至說他有重度精神分裂等等,法律拿他沒辦法。」

落淚控訴遭男友施暴,至今仍感到恐懼,選擇站出來說明,高嘉瑜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高嘉瑜#毆打#暴力#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875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