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大生撞球突倒地送命!頭部有撞擊流血 死因待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59

嘉義一名南華大學18歲的陳姓男大生,29日下午跑到附近中正大學的撞球部打球,沒想到晚上七點多突然倒地昏迷,經過搶救,仍在30日的凌晨宣告不治,目前遺體已經由家屬領回,由於當時他頭部有受到撞擊,因此是昏迷倒地才撞到,或是撞到頭部才送命,仍得由法醫進一步相驗。

圖/TVBS

 
救護車跟著機車在校園穿梭,不久後來到一棟大樓前,這時已經有學生聚集在門外竊竊私語,因為這時,裏頭有一名男學生,已經倒地昏迷不醒。

記者vs.目擊民眾:「他是倒下來先撞到球檯嗎,然後才昏迷的嗎,對,他是先跌倒,接著失去意識,接著他就開始呼吸急促,然後開始口吐白沫,然後後來就是沒有什麼反應。」

圖/TVBS

這起意外29日晚上七點多,就發生在嘉義中正大學的撞球部,但送醫的卻是附近的南華大學學生,原來當天下午,共南華大學共八個人,到現場打球,後來六個人先走,留下送醫的陳姓同學跟另外一人,沒想到不久後,陳姓男大生就突然跌倒,被發現時,已經後腦流血躺在地上。
 

嘉縣雙福消防分隊隊員高宏甫:「我們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患者已經失去呼吸和心跳,呈現OHCA的狀況,我們立即給予CPR跟AED電擊一次,並立即後送。」

圖/TVBS

根據了解,送醫的陳男大生,是南華生技系一年級學生,純粹跟同學到別的學校打球,而他送醫後,一度裝上葉克膜急救,不過到30日的凌晨兩點,仍宣告不治。

記者vs.目擊民眾:「同學有幫他急救嗎,沒有,我們第一時間是找醫務室,然後醫務室就說不要動他,因為不知道他狀況怎麼樣。」

目前遺體已經由家屬領回,由於他沒聽說有遺傳病史,因此到底是身體不適昏倒才撞到頭部,或是頭部撞擊後才導致身亡,目前只能透過法醫相驗,來還給家屬一個真相,但類似陳大生撞擊後,在現場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一旁民眾仍得給予CPR,以免缺氧過久,就算搶救回來,仍留下永久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撞球#昏迷#搶救#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