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匯款!大同榮譽董座林郭文豔 遭老哏被詐騙532萬


發佈時間:2021/11/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20:01

大同公司榮譽董事長林郭文艷,驚傳遭到詐騙集團以「假檢警」的老哏,騙走了532萬元!詐騙集團在今年4月假冒北檢事務官,說她身分被冒用,還涉及洗錢案,得付出保證金證明清白,騙她6度到銀行匯款,由於她是銀行的大戶,平常就有大筆資金往來,行員根本沒有警覺。

圖/TVBS

 
大同公司榮譽董事長林郭文豔,驚傳遭到老哏詐騙,連續匯款6次,卻沒被發現,因為她平常就有大批資金進出帳戶,行員都知道她是「大戶」,受騙匯款時,行員以為是正常資金流動,根本沒有起疑。

大同公司榮譽董事長林郭文艷:「不具投票權的股權,我們並沒有納入投票的計算。」

去年捲入大同公司董座之爭的林郭文豔是在今年4月間,接獲詐騙集團的電話,對方謊稱是台北地檢署事務官,說她身分被冒用,還涉及一宗洗錢案,如果要證明清白,就得匯出「保證金」,她信以為真,5月間跑到銀行匯了212萬。

 
圖/TVBS

沒想到詐騙集團食髓知味,第二次假冒高雄市刑大人員,再次謊稱她涉及另一宗洗錢案,儘管她表示已經匯保證金給北檢,但對方騙她高雄洗錢案也要保證金,於是,她在6月初又跑到銀行匯出88萬元。

詐騙集團將她視為肥羊,兩度得手後,一個月內又四次行騙,讓她再匯出36到70萬不等的款項。

圖/TVBS

連續匯款6次,總金額高達532萬,由於她一直到詐騙集團謊稱會退還的這些保證金,跟朋友談及此事,友人擔心她遭到詐騙,讓她打165反詐騙專線詢問,這才知道,自己誤入陷阱。

現在,警方已經把收受她匯款的多個帳戶列為警示,同時調查相關資料,全力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調查#人員#詐騙#投票#銀行#林郭文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287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