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16
錢櫃包廂酒客持刀揮砍。(圖/TVBS)
錢櫃包廂酒客持刀揮砍。(圖/TVBS)

這個月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宣布KTV視聽歌唱產業可開放飲酒,不到一個月竟然就發生酒後衝突事件。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有兩派人馬持摺疊刀打了起來,透過最新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還有人把包廂內的小板凳當成是武器亂扔,造成吳姓男子等3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供稱「因酒後互看不順眼」,才爆發衝突,至於涉案人是有無幫派背景,警方仍在了解當中。

24名酒客揮刀、扔板凳大亂鬥。(圖/TVBS)
黑衣人扔板凳跌倒。(圖/TVBS)

 
更多新聞:大安區錢櫃爆濺血衝突!10多人持刀衝包廂 3人急送醫

透過錢櫃內的監視器影像發現,當時兩派人馬先在六樓包廂外的走廊相會,有兩名男子突然就朝對方扔持KTV盤子及圓筒形狀小板凳,對方也把板凳丟回來後,瞬間爆發肢體衝突,將近20人擠在包廂門口,互相推擠叫囂毆打,過程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隨後轄區警方獲報後,才趕到現場,緊急將雙方人馬隔開。

無辜賓士車主與乘客遭錢櫃酒客痛毆。(圖/TVBS)
犯嫌打完人就跑。(圖/TVBS)

更多新聞: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不過就在警方協助將傷者送往仁愛醫院後,又在上午6時20分發生另一起攔車打人事件,員警調查發現,疑似是參與KTV案鬥毆的群眾到醫院附近要探病,結果誤把一輛無辜的賓士車誤認為仇家,竟然當街攔車,把賓士車的駕駛及副駕駛座痛毆一頓,賓士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從新北市五股區來台北市談雞肉生意,結果竟然在半路被一群人亂毆。

酒客大腿受傷送醫。(圖/TVBS)
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但仍有13人在逃。(圖/TVBS)

更多新聞: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警方初步了解,錢櫃現場兩派人馬各別有14人及10人,雙方本來就都認識,疑似互看酒後不順眼,14人這一方先衝去10人的包廂內叫囂後爆發嚴重衝突,其中一名吳姓男子右胸口有刀傷,而10人這一方則是肯姓男子左大腿刀傷、另名吳姓男子右大腿受傷,3人皆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經帶回11人,仍有13人趁亂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查相關犯嫌身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錢櫃#砍人#毆打#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16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