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把大戰滅火器「演的」 3人犯社違法送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3:39

新北日前才發生小客車跟機車的行車糾紛,最後騎士用辣椒水撂倒拿棍棒的駕駛,沒想到網路也出現一段,在彰化的行車糾紛,駕駛同樣用噴劑擊退對方,不過現在被查出,這段影片根本就是造假的,拍片的3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送辦。

圖/TVBS

 
黑衣駕駛:「下車,有膽就下車來。」

黑衣男子一下車,疑似拿著武器,要找後車駕駛理論,原本後車駕駛,車門上鎖不想理會,沒想到突然被激怒,也下車反擊。

黑衣駕駛vs.白衣駕駛:「你下車,他一直在唸什麼呀,叫我下車嗎。」

 
圖/TVBS

後車的白衣男子,手拿噴劑不停猛按,這時換成對方上車,踩下油門離開,原本以為又是一起行車糾紛爆發的衝突,沒想到竟然是演出來的。

記者vs.民眾:「你知道他們是演戲的嗎,他們是演的嗎,對呀,幹嘛演這個,拍得也不是很好,讓我感覺他們是在糾紛。」

民眾:「我覺得啦,在蹭他自己的熱度、知名度,我覺得這樣沒有很正面的效果。」

圖/TVBS

原來這起發生在彰化的影片,經過求證,是一名網紅拍戲要來反宣傳,由於最近太多行車糾紛導致的鬥毆行為,他要提醒這些人不要火氣那麼大,甚至持武器想要作勢欺人,因此除了黑衣男子手上拿的是掃把,白衣男噴的也是水式滅火器,整個過程都是假的,不過警方仍認為有問題要把他們送辦。

彰縣鹿港警分局長郭志豪:「因為這個影片沒有註記是宣導,加上這樣子暴力的內容,容易引起社會的恐慌,覺得這是足以影響公共的安寧,所以有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由於影片沒有任何宣導標註,而且在網路快速傳播,警方認定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以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以下罰鍰,目前已經傳喚當事人製作筆錄,並移請地院裁定,也讓原本要蹭新聞熱度所拍攝的影片,卻畫虎不成反類犬,反而成為散布恐慌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造假#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鍰#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