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火警!仁安醫院頂樓竄濃煙 6患者轉院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2:09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土城仁安醫院頂樓竄出火舌,消防局獲報之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灌救,由於院內大都是氣切患者,第一時間趕緊疏散民眾以及員工,同時協助6名住院患者轉院,幸好火勢即時控制,沒有延燒其他樓層,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鑑識調查。

圖/TVBS

 
鐵皮屋裡頭,可以看得見熊熊火光,消防車、救護車以及各式車輛緊急抵達,一點都不敢大意,因為這裡是土城的仁安醫院,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

消防隊佈水線灌救,出動129人,好不容易將現場控制住。

室內一片漆黑,消防隊員進入火場,往上一看,天花板早就燒得焦黑,起火點是6樓倉庫,而醫院裡頭大部分接收的都是氣切患者,但火警導致醫院斷電,趕緊將其中6名需要氧氣的病患轉往其他醫院照護。

 
圖/TVBS

附近店家:「看他們很緊張,這個還跌倒耶,他們就看到火就往下衝,我聽到很多車,我就趕快下來開門。」

附近的熱心店家,聽到消防車聲音,第一反應趕緊把店面鐵門拉開,提供逃生民眾有地方休息。好險這把火沒有造成意外,10多分鐘後就撲滅,但凌晨新北市不平靜,因為一個小時後,不到2公里外的亞東醫院也發生火警。

圖/TVBS

頂樓的空中花園不斷冒出白煙,消防隊獲報,立即出動113名消防隊員趕到,包括1大隊1中隊及9個分隊,還有31台各式消防車輛,事後了解,是醫院4樓供應室鍋爐的減壓閥異常,因此水蒸氣從8樓的屋頂管線排出,只是虛驚一場 清晨的兩場火,出動將近250人,讓消防隊員一夜都在奮力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安醫院#起火#氣切患者#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75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