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醉亂載!8旬嬤慘被丟包 聽海30小時身體失溫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05
阿嬤獨自一人被丟包在海濱,孫子找到阿嬤後喜極而泣。(圖/TVBS)
阿嬤獨自一人被丟包在海濱,孫子找到阿嬤後喜極而泣。(圖/TVBS)

花蓮縣一名84歲吳姓阿嬤日前超過一日未返家,家屬著急報案,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吳姓婦人被兒子的友人楊男騎車帶出門,而當時楊男酒醉亂騎車,把阿嬤載往海濱後就丟包,因此,阿嬤在海邊聽了30小時的海,身體癱軟無力又失溫,最後警方在立霧溪出海口一處草叢找到阿嬤,趕緊將她送醫,所幸無大礙。

阿嬤獨自一人被丟包在海濱,身體癱軟無力又失溫,被揹著送醫。(圖/TVBS)

 
警方表示,10日接獲張姓民眾報案,稱84歲母親已失蹤一日,尚未返家,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吳姓婦人,朝立霧溪出海口方向,經查,該男子為吳婦兒子的友人楊男,當時他要來找朋友,未料朋友不在家,阿嬤又說要去雞寮抓雞,楊男便於9日上午9時36分騎車把阿嬤載出門。

楊男酒醉騎車載阿嬤出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吃我一記「無影腳」!小黃轉彎險撞機車 騎士怒踹車門

然而,楊男當時喝醉酒,亂騎一通,把阿嬤載到海濱,阿嬤下車後,楊男竟然忘了,把阿嬤直接丟包,阿嬤就在海邊聽海30小時,楊男酒醒後,才知道事態嚴重,相當驚恐,趕緊協助家屬一起尋找阿嬤身影,員警、村民及支援警力約20餘人,一同前往搜尋,並分區、分段地毯式搜查,最後於出海口附近的樹叢與草叢之間找到阿嬤。
 

阿嬤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圖/TVBS)

警方說明,阿嬤被尋獲時,有失溫情形,但精神尚可,但她整天沒進食,已經癱軟無力,孫子看到阿嬤後,喜極而泣,阿嬤由所長及孫子等人輪流揹到消防隊,送往門諾醫院,所幸並無大礙,結束一場虛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阿嬤#丟包#酒醉#聽海#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3306

0.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