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方追撞防撞車 砂石車為閃避 失控撞2工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8:17

又發生追撞國道防撞車意外,一名駕駛疑似開啟自動跟車系統,沒注意到前方施工,直接撞上防撞車後,又彈向中間車道,波及另一輛轎車;防撞車雖然成功保護施工工人,但因為最後方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車禍,反而失控衝向前方內側,波及兩名工人,包括肇事駕駛,共有三人受傷。

圖/TVBS

 
目擊民眾:「別間公司的被撞到,防撞車後面變成這樣。」

國道防撞車又被追撞,後頭設備幾乎全毀掉在地上,肇事黑色轎車轉了一圈,停在一旁。

警方vs.受波及女駕駛:「我的是紅色(在走中線)。」

 
撞車意外,還波及了另外一部轎車,一輛砂石車,現場一片凌亂。

警方到場,將三名傷者送醫,車禍地點就在國道三號北上大甲路段。上午11點多,施工人員在內側車道更換防眩光遮光板,後方防撞車,距離他大約50公尺左右。

圖/TVBS

國道施工工人:「就聽到碰撞聲啊(就突然撞上來了),對啊。」

他們只聽到碰的一聲,肇事車輛完全沒煞就直接撞了上來,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直接印上防撞車的黃色油漆。

國道七隊大甲分隊長林忠生:「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到一台防撞車施工的防撞車。」

車輛彈開後,又波及中線車道紅色轎車,最後方的砂石車為了閃避,反而失控衝向前方,車頭、車窗、後照鏡都撞破,還波及兩名工人。

圖/TVBS

 
國道七隊大甲分隊長林忠生:「他(砂石車)往右閃避的時候,那手臂又往左所以拉到車子,往內側車道方向前進,兩名工程人員受傷的部份,其中一個是頭部撕裂傷,一個是左腳受傷。」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供稱,有開啟ACC自動跟車系統,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才會直接撞上防撞車。雖然防撞車起了保護作用,但砂石車為了閃避車禍,最後卻失控,意外波及兩名工人,幸好都只是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警方#人員#意外#受傷#車禍#碰撞#駕駛#危險#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