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前10人棍棒混戰 2人遭打斷肋骨、下巴碎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4:57

雲林也參戰了嗎?台中日前才發生街頭暴力事件,雲林虎尾某家KTV停車場,14日一早被民眾拍到,有兩派人馬疑似談判破裂持棒子互鬥,導致有人下巴碎裂,有人肋骨骨折,被打到重傷倒地不起,警方到場人已經落跑,循線追查到10人,除住院的傷患,將其餘8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移送法辦。

圖/TVBS

 
6名男子人手一支棍棒,在百萬轎車旁邊,瘋狂朝著一人狂K。

目擊民眾:「趕快通報誰來,快打電話,必須叫人來幫忙。」

圖/TVBS

人都被打到蹲在地上,用雙手包住頭,畫面一轉,還有人已經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停車場變成格鬥場。
 

大白天,民眾路過拍到鬥毆事件,有拍到的部分才30秒就已經夠驚悚,台中才有拿球棒還引發街頭暴力事件,雲林難不成也加入球棒國家隊了嗎,警方事後到場,將鬧事的人帶回警局。

員警抱著一堆鬥毆武器,都快抱不住,攤在桌上,木棒、鋁棒、鐵條有的還被打到凹陷歪曲,很難想像都是打在人身上造成的。

圖/TVBS

鬥毆事件發生在雲林虎尾某家KTV停車場,警方調查,14日早上,兩派人馬分別來自台西和麥寮,由丁姓、廖姓男子帶頭,雙方相約在KTV談判,談不攏竟然就拿棍棒開打,行經附近的民眾錄下影片,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打架的人馬鳥獸散,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追車,發現兩派各有5人。

虎尾分局長黃維章:「檢察官向地院聲請羈押,那主嫌的部分,有兩名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那其他的嫌疑人也以3萬元不等保釋金交保。」

10人當中有兩人傷勢比較嚴重,有人被打到下巴碎裂,有人肋骨骨折,警方也不敢大意,就怕因為街頭鬥毆被貫上治安亮紅燈,訊後立即依聚眾鬥毆、槍砲彈藥、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球棒#街頭暴力#談判#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18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