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球棒隊」攔車爆打! 7萬5現金滿天飛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29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新竹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一輛轎車被攔截在路邊,幾名黑衣男下車後拿球棒朝副駕駛座乘客爆打,過程中還散落一大疊千元鈔票,雙方事後迅速離開現場,完全沒有人下來撿,附近店家跟民眾撿起來後交給警方,經計算總共有7萬5千元,員警事後調查黑衣男的車輛,發現車牌註銷、車主人在看守所,加上被害人不願報案,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白色轎車直切到路邊,攔截灰色轎車,這時一名拿球棒的黑衣男下車,朝副駕駛座衝過去,打開車門,對乘客就是一陣爆打,兩名黑衣男隨後加入助陣,一人似乎還從副駕駛座搶走東西,打完人後就迅速鳥獸散。

目擊民眾:「後面那台車鈔票都飛出來,飛出來那個車主也沒下來撿,車子就把他開走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而黑衣男圍毆的同時有不少白色物體從車內飛出,這些通通都是千元大鈔,似乎有什麼糾紛比這些錢更重要,兩方人馬直接走人,讓錢在街頭飄啊飄。
 

目擊民眾:「我們就把那些錢撿一撿交給警察了,(大概撿了多少錢),應該好幾萬,將近10萬元有。」

一大疊攤開,最後經過警方計算,總共有7萬5千元,隨身攜帶這麼一大筆錢,難道跟財務糾紛有關係嗎?

圖/TVBS

事發就在新竹經國路一段上,白天車流相當大,還有不少店家,6日下午三點左右,兩輛車上演飛車追逐,結果就在家具行前大打出手,店門口上演暴力案件,民眾跟業者都嚇了一跳,沒有人敢上前阻止。

警方事後追查,白色轎車車牌已經註銷,李姓車主幾天前因他案通緝被逮,人在看守所,確認他當時也有動手,不過跟其他人是什麼關係,是不是黑吃黑,都還要釐清。

不過現在瓶頸就是,被害人不願報案也不願出面,似乎有難言之隱不想透露,光天化日下當街持球棒打人,完全不把公權力放眼裡,警方目前僅能用現有線索找出蛛絲馬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暴力#球棒#鈔票#毆打#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673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