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吹口哨!尾隨夜歸女 法院認證「危害安全」罰5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2:05

尾隨夜歸女子還亂吹口哨,男子挨罰五千元!台北市一名宏都拉斯籍女老師,日前返家時被陌生男子跟蹤,對方一路跟進家門口,還在外停留吹口哨,嚇得被害人整夜難眠,事後報警提告。法院認為,嫌犯用其他方法嚇人而有危害安全之虞,違反社維法,要受罰。

圖/TVBS

 
深夜巷弄內空無一人,穿著長裙的女子腳步倉促越走越不安,因為一名穿著短袖的壯漢緊跟在後,女子迅速踏進家門對方見狀也跟上前,一度想開門進入,在門口不斷張望,還發出這個聲音。

黑夜中的口哨聲,讓被害人聽了心驚膽戰,深怕對方接下來做出什麼事,尾隨跟蹤事件發生在半夜三點多,台北市大同區嫌犯騎機車閒晃,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下車尾隨。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天聚餐之後,搭乘計程車返家在巷口下車,不過她一下車之後,就覺得後面一直有人跟著她,整個過程至少長達30秒,對方甚至一路跟著她走到家門口。」

 
圖/TVBS

被害人是27歲的宏都拉斯籍女子來台教課,被陌生男子尾隨嚇得報警,警方不到一天就找到30歲的林姓嫌犯,他供稱自己只是一時好奇才會尾隨女子回家,法院認為被害人深夜獨自一人行走,附近沒有其他人可求助,林姓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以其他方法驚嚇他人有危害安全之虞,裁罰5千元。

附近住戶:「晚上這裡算暗,而且旁邊的宮廟也都沒有人,可能就自己要找亮一點,前面有警察局就往警察局的地方走。」

圖/TVBS

事發地點鄰近大稻埕,白天有不少小吃攤,但多半傍晚就打烊晚上是寧靜住宅區,夜歸女子不免提高警覺,這回嫌犯跟蹤亂吹口哨以為這樣沒違法,卻被法官打臉給他一個警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吹口哨#危害安全#尾隨#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