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違停!外送員遭運將嗆聲「擋道阻載客」 當街爆拉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0:20

小黃運將被指控,攻擊外送員!8日中午,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送餐時,把車臨停信義區路邊,指控被運將嗆聲,說這裡是計程車排班的地方,但低頭一看,地上明明是紅線,也不能臨停,雙方因此爆發拉扯,對方甚至抓著他的衣領,作勢攻擊。

圖/TVBS

 
黑衣運將笑笑揮手要對方靠近點拍,但拿著手機的外送員還驚魂未定。

運將vs.外送員:「來來來,騎士過來,要拍照過來。」

邊說邊往前走,外送員嚇得不停往後退,他指控幾分鐘前遭到對方出手攻擊。

 
外送員鄧先生:「那時候我是車子停在這邊這個位置,他第一句話問我,機車你的嗎,我說怎麼了,他第二句話就跟我說下次放聰明一點,你不知道這整排,都是我們計程車排班的嗎。」

圖/TVBS

但仔細看這地方明明是紅線,卻停了一整排的計程車,運將疑似不滿外送員停車的位置影響到載客。

記者江昀蔓:「事發在台北市東興路,現場雖然有設置計程車招呼站,但很多小黃停放的位置,已經超過黃線到了紅線,附近民眾指出違停情況持續至少10年。」

8日中午鄧先生騎車外送,指控送完餐要牽車時,違停路邊的運將突然衝向他對他辱罵,說完就衝過來抓住他的衣領拖行導致他脖子受傷。

圖/TVBS

外送員嚇壞了,只能一邊被推擠一邊報案求救,但當時20分鐘內打了3通電話,指控到離開之前警察都沒有出現。

外送員鄧先生:「110報案中心跟我講什麼,我知道啦,計程車司機違規嘛,違停嘛,我說什麼違停,計程車司機都要打人了,他就呵,就直接掛電話了。」

 
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本所員警到場處理時,未有民眾向其反應,有拉扯衣領及辱罵之情事,本所將通知報案人及相對人到案說明。」

明明雙方都是違停卻在人行道上爆發推擠,認為運將沒資格向他說教,甚至動手動腳,外送員氣不過,事後要向對方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指控#攻擊#外送員#違停#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