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開打!男持水管毆友人 喝太多竟「忘了」出手原因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47
呂男持水管毆友人,導致其臉部濺血送醫,警方依傷害罪將呂男移送偵辦。(圖/警方提供)
呂男持水管毆友人,導致其臉部濺血送醫,警方依傷害罪將呂男移送偵辦。(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呂姓男子,今(5)日凌晨2時許,與3名友人相聚吃飯喝酒,但酒後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呂男竟拿起地板上的黃色水管攻擊林姓友人,導致他臉部濺血,送醫救治後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後,詢問雙方為何爭吵,兩人皆稱「忘了」。警方詢後,將相關人等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呂男與林男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兩人皆稱忘了吵架原因。(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2時8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中區平等街與光復街口,發生口角糾紛,警一分局立即前往查處,現場已無糾紛情形。據查,呂男(63歲)與林男(68歲)、羅男(49歲)及王男(45歲)是朋友,今日齊聚吃飯喝酒,酒酣耳熱時,四人一言不合便發生口角紛爭,呂男憤而拿起地上黃色塑膠水管,朝林男毆打,導致林男臉部被劃出傷痕還濺血,隨後呂男又和羅男大吵、拉扯一番,然雙方無受傷,王男見情勢不對,趕緊報警。

更多新聞:道別城中城!受災戶搬家 陳其邁供電器當入厝禮

繼中所副所長陳孟伯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到場後,詢問呂男與林男為何大打出手,雙方稱「忘了」,酒喝太多想不起來。而林男臉部濺血,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無大礙,林男事後將對呂男提告。其餘3人也在事發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警方表示,全案已將相關人等以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朋友#喝酒#紛爭#濺血#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76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