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0:31
一群年輕人在KTV包廂外爆發衝突。(圖/TVBS)
一群年輕人在KTV包廂外爆發衝突。(圖/TVBS)

才宣布KTV解封沒多久,就有人去唱歌唱到動手動腳!新北市板橋一處KTV今(24)日早上發生濺血衝突,三名年輕人自凌晨嗨唱到早上,還喝了不少酒,沒想到就在離開時,和隔壁包廂的人,起了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其中一方還拿出金屬物品,朝一名男子的背部攻擊,導致當場被刺傷,血流不止。

警消到場。(圖/TVBS)

 
據了解,雙方年輕人其實互相有認識,都是朋友的朋友,剛好今(24)日都到板橋大觀路這間KTV唱歌。分別開兩個包廂,從凌晨唱到早上6點多,才準備散場,酒喝了不少,大家情緒也比較激動,才會在櫃台結帳時,爆發口角。

兩群年輕人都到KTV唱歌。(圖/TVBS)

更多新聞:八大做好防疫等開工!停業5個月 小姐沒收入還兼清潔工

當時其中三人,不停向另一方兩人咆哮,吵著吵著,就開始動手動腳,拉扯過程中,竟有人拿出尖銳的金屬物品,趁著對方男子不注意,朝左背部攻擊,而一旁他的同黨,大腿也受傷。第一時間,兩人趕緊跑到店外想求救,沒想到對方一行人,早就趁亂逃跑。
 

警方將涉案人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未查到先自爆!通緝犯沒罩好警勸導 他說「這句」栽了

其中一人左背部有一處穿刺傷,另一人則是大腿2公分的撕裂傷,血流不止,痛的大聲哀號。路過民眾發現,還以為他們發生車禍,好心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消防人員檢傷後,發現這並非車禍傷勢,警方也認為,事情沒這麼單純,才緊急封鎖現場,並將他們先行送醫。同時也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動手的另一群人,將他們全都通知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板橋#KTV#唱歌#喝酒#衝突#金屬銳器#刺傷#濺血#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