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不雅手勢又喊尿急!襲眼案嫌犯出院 檢提預防性聲押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36

9月份時,屏東高樹鄉有超商女店員遭攻擊雙眼,楊姓嫌犯收治一個多月後,院方下午評估他病情、情緒穩定,由檢警押解出院,送到屏東地檢署,檢方將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不過在走出醫院時,楊姓男子還一度面露兇相,對著守候媒體比出不雅手勢,立即被一旁員警制止。

圖/TVBS

 
大批刑警包圍,穿著條紋衫、這次有乖乖戴好口罩的楊姓男子,在襲眼案後住進醫院治療1個多月,下午兩點多出院,看見媒體守候,他面露不快。楊姓男子朝著鏡頭,伸出手比著不雅手勢,立刻被一旁刑警制止,上車前往地檢署,車隊10多分鐘後抵達,火速進到地檢署後門,檢方也依照重傷害罪,聲請預防性羈押,但是村民一聽到他出院了,大家都憂心忡忡。

高樹村民:「人回來就會很怕,盡量不要讓他回來啦,拜託拜託。大概6點又要來帶學生了,現在每天都這樣會怕啊。打人無罪傷人無罪,如果這樣的話大家都能打人傷人了。出來的話大家就會,就像孩子說的怕怕哦。如果放出來就放到法官他家啊。」

圖/TVBS

九月下旬,屏東高樹鄉發生超商女店員攻擊案,震驚全國,3日下午,精神科醫院評估嫌犯病情、情緒穩定後,直接由檢警到醫院押人解送地檢署。村民都怕嫌犯再回到社區,萬一法院裁定不用收押,司法、衛政及醫院方也在日前「沙盤推演」,當時達成共識,若沒有獲准羈押,會再把楊姓男子送回醫院收治,不讓他返回高樹。
 

屏東市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這個個案之後要怎麼處理,我們就會處理。」

圖/TVBS

而大家關心的女店員,上個月手術後復原良好出院,不過已經不敢再回高樹,暫時住在其他親友家靜養,屏東縣議會也有議員質詢,詢問社會處,如果女店員對加害者求償,成功率高嗎?

屏東縣議員(國)曾義雄vs.社會處長 劉美淑:「家人有沒有財產?沒有,那怎麼求償?沒有辦法,那不就白死了,她可以求償,但可能會求償不到。」

不過當事人如果提出,後續應以司法判決來論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高樹#超商#攻擊#雙眼#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8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