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捏臉、打嘴巴!高雄托嬰中心8童受虐 社會局公布姓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5:12
高雄虐童托嬰中心重罰、公布姓名。(圖/高雄市社會局提供)
高雄虐童托嬰中心重罰、公布姓名。(圖/高雄市社會局提供)

高雄市某托嬰中心日前傳出虐嬰案件,7名幼童遭到托育人員不當對待,導致幼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然而昨(2)日又接獲該機構又有一名幼童受害,讓受害人數增加到8人,且該童還被送醫診斷,傷勢明顯。高雄市社會局判定其違規情節重大,將原先判定的停辦3個月,加重裁罰為停辦一年,並公布負責人之姓名以及機構負責人的名字。
 

雅歌蒙特梭利托嬰中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位在高雄鳳山的私立雅歌蒙特梭利托嬰中心,先前遭家長指控,有2名托育人員疑似對幼童施暴,包括捏臉、打嘴巴,整班10名孩童就有7童遭到不當對待,社會局介入調查,認定該機構內部人員傷害多名幼童,危害身心健康,負責人卻未通報,勒令停辦3個月,並裁罰2名教保員各12萬元的罰鍰。
 
沒想到社會局又於昨日接獲同機構又有孩子受虐,且該童還遭送醫治療,有確切診斷證明,因此決定擴大調查並加重裁罰。社會局表示,經調查後也發現,這間「雅歌蒙特梭利托嬰中心」的黃姓負責人,名下共有2間托嬰中心和2間幼兒園,其位在大寮區的2間機構也發生疑似不當管教事件以及設備不合規定的情形。
 
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圖/TVBS)

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指出,托育人員的這些行為,已造成了孩童身心狀況的負面影響,認定該間私立托育中心違法的情節重大,也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裁罰,將原來停辦三個月的處分撤銷,改為11月1日開始停辦一年,並公告機構的名稱,還有負責人的姓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虐童#托嬰中心#開罰#停辦#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