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出殯!男急發文尋「失蹤20年親姊」 警1小時幫找到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16
基隆一名男子的父親日前過世。(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男子的父親日前過世。(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基隆一名男子的父親日前過世,8日即將出殯,無奈親姊姊已經離家失聯20年,男子因此急忙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協尋,讓姊姊能回家送父親最後一程。沒想到,貼文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員警回應已找到人,讓網友不禁直呼「好厲害」。

更多新聞:妻難產成植物人!夫訴請離婚遭駁回 結局大逆轉原因揭曉

 

李男在臉書社團發布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這名李姓男子2日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文表示,近日父親往生,8日即將出殯,為此希望姊姊可以回家一趟,但姊姊已失蹤20年,家人遍尋不著,於是男子發布尋人啟事,內容透露姊姊的個資,盼外界能夠幫忙找人,也請若有認識姊姊的網友,可以透過致電或私訊與他聯繫。

貼文發出不到一小時,就有員警回應已找到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建議男子可以到戶政事務所查詢,或報警協尋,找到人的機會比較大。沒想到貼文發出不到一小時,基隆市警第一分局第三組的許姓組長就在下方留言表示,李姓女子失蹤20年的案件,警方已經尋獲本人,但原PO留的電話一直轉入語音信箱,因此請李男主動與他聯繫。
 

更多新聞:母玩股票賠千萬!他見父為還債「堆冷凍饅頭山」淚崩

事後李男也更新貼文,透露目前已經聯繫上姊姊,同時感謝眾人與警方的幫忙。而許姓組長的留言也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大讚「好厲害」,不到一個小時,就能找到失蹤20年的女子,「效率值得表揚」、「厲害!不愧是波利士大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男子#姊姊#失蹤#父親#過世#警方#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82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