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怒陳嫌」幫友人出頭 約「輸贏」見面就飛車追逐又開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9:28

高雄市上個月29日深夜,傳出有兩派人馬在鳳山飛車追逐並開槍,由於驚嚇到附近民眾,警方經過追查,2日將雙方共七人全部逮捕到案,結果發現,是一名陳姓男子,為了幫友人出氣,才會跟對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才剛見面就起衝突。

圖/TVBS

 
黑色小客在路上疾駛而過,後方還跟著兩輛車子,因為當時,三輛車沿街飛車追逐,還邊開槍。

記者vs.目擊民眾:「有看到警察三,四名在那邊,好像在搜索東西,知道有人在這裡開槍,會擔心說,當然呀。」

目擊者搞不清楚狀況,不過警方可是如臨大敵,立刻將人攔下,結果發現是兩派人馬,只因為在網路互嗆,居然就相互撂人談判,結果29號深夜,在高雄鳳山的福祥街遇到,雙方就爆發衝突。

 
高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譯隆:「陳姓犯嫌呀,因為挺綽號偉哥的友人,進而與對造男子,在臉書上互嗆,還在昨天晚上相約,在五甲地區要輸贏。」

圖/TVBS

陳姓男子1車4人,對方兩車3人,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2天內共7人全部落網,還將槍枝查扣,一查才知道,原來幫忙出頭的陳姓男子,早就是高雄市警方的頭痛人物,由於長期有吸毒前科,情緒控管理不佳,稍有狀況就容易暴怒。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110.04.25):「(問)價格的對話,讓他本身感覺有被看不起,沒有錢去做承買,受委屈因而氣憤。」

圖/TVBS

原來今年四月,發生在鼓山的精品店被砸,就是因為友人被笑買不起,陳嫌也參與其中,另外去年九月,原本跟朋友一起開心喝酒,但兩杯黃湯下肚,被笑有槍不敢開,氣到自己的友人住家開槍,暴衝的個性,也讓警方相當頭痛。

高市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經過案件的檢視,我們再建請地檢署這邊來提出抗告,或是做限制居住,或是定期報告的處分。」

由於陳姓男子幾個月就糾眾闖禍一次,而且抓了又放,嚴重影響治安,也讓警方不堪其擾,因此這次被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以及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只希望有機會遭到收押,至少短時間,不要再出來到處作亂。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追逐#開槍#追查#逮捕#相約#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