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嫌躲屋頂被逮!起出千包毒咖啡 警方凌晨攻堅鄰居嚇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9:15

高雄市重清路上,9日的凌晨兩點多,住戶聽到有人在屋頂爭吵,發出巨大聲響,有住戶被吵醒探頭察看,才發現竟然是警察在鐵皮屋頂抓人,原來有毒販租下透天厝當作據點,由於經常陌生人進出,影響交通也妨害安寧,警方才會利用凌晨攻堅逮人。

圖/TVBS

 
半夜不睡覺,一大群人居然聚在鐵皮屋頂,吵吵鬧鬧擾人清夢,仔細一看,一名白衣男子已經被壓制上銬,而且一旁都是員警。

目擊民眾:「警方在找看看,有沒有藏什麼東西,後面都是錢嗎,那些人都是便衣啦。」

有穿著便衣的員警,也有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經過清查,除了逮人,還從一只提袋,查扣一千多包的毒咖啡,而這起攻堅行動,就發生在高雄重清路的一間透天厝,原來警方收到情資,9號的凌晨兩點多展開圍捕行動,雖然嫌犯一度攀爬屋頂逃跑,不過仍被大批警力圍堵,短短二十分鐘,就落網被帶回警局。

 
附近民眾vs.記者:「很神祕就對了,怎麼說呢,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呀,都是年輕人,門都關得緊緊的,都開好車嗎,對呀,都是雙B的。」

2嫌躲屋頂被

原來毒販一年多前,租下這棟透天厝當作據點,除了疑似從事毒品買賣,還經常在屋內開趴,不但嘻笑吵鬧妨害安寧,也影響交通通行,讓鄰居飽受困擾。

附近民眾vs.記者:「被吵得睡不著,被吵得睡不著嗎,都是什麼時候吵呢,剛來的時候白天也有,晚上也有,他們車亂停,擋到門,我們要出去也出不了。」

2嫌躲屋頂被

為了避人耳目,毒販除了裝設保全,還在門口裝上三支監視器,但仍被警方以閃電行動攻破,連同其他地方,共逮捕五名嫌犯,由於不久前,附近也發生情侶在摩鐵,疑似吸毒過量暴斃,被發現兩度有毒品分子進出,因此兩起案子,當事人是否有關連性,也將是警方接下來的偵辦重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凌晨#屋頂#爭吵#毒販#攻堅#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