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逆向飆車不聽勸!台北跳針哥挨罰怒嗆警:好愛演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3:31
男子於人行道上違規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Facebook)
男子於人行道上違規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Facebook)

違規行駛還如此囂張!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日前於台大醫院前人行道逆向飆車,沒想到遭警方攔下後不但沒認錯,反而狂嗆「兇什麼兇」、「愛演」,連一旁民眾都看不下去直呼真的很誇張。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男子29日上午在台大醫院前人行道騎機車狂飆、按喇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路上人來人往,甚至還有坐著輪椅的長輩,兩名員警要求其熄火停在旁邊卻被嗆「我要過去,走開」,其中一名員警嘆氣甚至被酸,「要嘆氣就嘆啊,演電影喔,演電影喔,演電影喔」,過不久男子發動機車往前騎,員警見狀大聲提醒「請熄火!這邊都是老人家」,行經路人也忍不住勸說「配合一下公權力有這麼難嗎?」他卻再度暴走咆哮兇什麼兇,更跳針碎念10多次「好愛演」,讓大家忍不住搖頭大嘆「小孩子沒大沒小」。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砲轟男子,「書是讀到哪裡去了」、「人行道本來就讓行人好嗎」、「這口罩是不是要先罰個3萬」、「帶回警察局就變乖了」、「為什麼警察要加薪,原因就在這邊,每天應付這種的不加錢對不起他們」、「警察雖有公權力,但只是裝飾用,外國早就趴地了」。

許多人批評男子行為不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對此,警方表示,發現高姓男子違規在人行道上騎車時上前勸導,但其不聽且不服取締,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舉發,雖然男子當時情緒不穩,但並無攻擊行為,所以待男子情緒平復後就讓他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行道#違規#騎車#逆向#台大醫院#警方#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65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