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北上汐止段4車追撞5傷!週五下班塞爆時速僅18公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9:23
遊覽車駕駛一度受困。(圖/TVBS)
遊覽車駕駛一度受困。(圖/TVBS)

國道三號北上12.1公里汐止路段,今(29)日傍晚5點多,發生4車連撞事故,現場共2輛轎車、1輛貨車和遊覽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遊覽車更因為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擋風玻璃碎裂,駕駛的腳也被夾住,一度受困,好在消防人員到場後,將人及時救出送醫。但也因為這一撞,導致現場兩線車道遭散落的貨物和車輛占據,下班時間瞬間塞爆。

貨車遭追撞,貨物散落滿地。(圖/TVBS)

 
當時這輛遊覽車上共有25名乘客,駕駛疑似沒注意才會往前追撞,造成2輛轎車和1輛貨車被波及,貨車甚至還彈到路肩,上頭的貨物和籃子,散落滿地。由於當時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遊覽車擋風玻璃碎裂,駕駛首當其衝,根本逃不掉,腳被夾住、嚴重腫脹,無法自行脫困。

轎車慘被波及。(圖/TVBS)

消防人員將遊覽車駕駛救出。(圖/TVBS)

更多新聞: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拿出破壞器材撬開遊覽車變形的前門,之後再小心翼翼的將駕駛抬出,好在他意識清楚,先行送醫治療,至於車內其他乘客,則是都沒有受傷。不過遭撞的轎車和貨車,共有4人頭暈、肢體擦挫傷,也先行送醫。

車禍造成現場塞爆,時速一度剩18公里。(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更多新聞:海聽妳哭的聲音!女赴淺水灣散心男友憂出事 警海中救援

今(29)日剛好是週五,又碰上下班時段,這4車連撞,一度佔據兩線車道,導致現場僅剩一線車道可以通行,壅塞嚴重,時速一度只剩「18公里」。警方在現場協助疏導,並緊急調派吊車,預計在1小時內將遊覽車吊離,排除現場,恢復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三號#北上#汐止段#遊覽車#貨車#轎車#追撞#受傷#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