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打我的狗!婦急護愛犬 遭醉翁粗口轟炸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37

兩戶鄰居互槓,從白天吵到晚上!住在桃園區的婦人指控,10/28時,住在附近的老翁喝醉後,竟然拿掃把打她的狗,她趕緊上前制止,卻反而被老翁狂飆粗口大罵一頓。婦人的兒子氣不過,事後上門理論,雙方在街上大吵。老翁這樣的行為似乎不是第一次,民眾就說他平常喝醉後常常跟附近住戶起衝突。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聽到栓在家門口的狗狗突然狂叫,婦人趕緊出來看看,結果衝突一觸即發。

林姓婦人vs.老翁:「你家XX啦!來!吵架啊!你剛剛用掃把打我的狗喔,你繼續罵,你繼續講!」

老翁喝得醉醺醺、不斷爆粗口,幾乎把祖宗18代都罵了一遍,看到婦人拿手機蒐證他火氣似乎更大了,指著對方的鼻子開始連環炮轟。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林姓婦人vs.老翁:「錄你家去XX啦!喔!好!我要去告你,憑你這句話我可以告你。」

其他鄰居上前勸阻把兩人分開但這只是暫時休戰,因為婦人的兒子回家一聽到媽媽跟小狗的遭遇,氣的又去找老翁理論兩戶鄰居從白天吵到晚上,音量大到好多人都跑出來圍觀。

林姓婦人兒子vs.老翁:「我拿掃把用牠說,小黑(狗)亂咬!黑白來!要『打』牠,你媽媽就出來說我打她的狗,可以打別人的狗嗎?我哪有打牠!你剛就說你有打牠。」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林姓婦人:「老人家拿掃把來打了狗兩下,我出來制止他不但沒道歉,而且還很生氣,甚至拿掃把跟畚斗要作勢打人。」

28日時疑似被老翁打的就是這隻小黑狗,住在桃園區的飼主林姓婦人說,這名老翁平常跟鄰居互動就不多很愛喝酒,喝醉了就常跟附近住戶起衝突。

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副所長曾傳偉:「該民眾表示因該男子年紀已大,且酒醉導致意識不清,故暫不提告但仍保留法律追訴權。」

 
雖然婦人心疼狗狗被攻擊,但顧及鄰居一場不想傷了和氣;老翁也被員警警告不要再喝酒脫序,否則下次恐怕直接在法院上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愛犬#狂飆粗口#衝突#狗狗#喝醉#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2767

0.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