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拉OK「搶麥」爆衝突!男拿刀嚇阻 反遭酒瓶重擊臉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46
瑞穗餐廳搶麥克風爆發衝突。(圖/TVBS)
瑞穗餐廳搶麥克風爆發衝突。(圖/TVBS)

花蓮一間餐廳的附設卡拉OK,今(19)日凌晨一名盧姓男子疑似喝醉,拿起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去廚房拿菜刀要嚇阻對方,反而演變成更大一波的衝突,導致劉男臉部遭酒瓶攻擊,有骨裂的情況,而盧男的友人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傷4名者送醫,其餘7人全數帶回法辦,經了解,竟是因搶麥克風,2桌大打出手。
 

盧男朝隔壁桌扔塑膠椅。(圖/TVBS)

 
事發於今日凌晨1點半,瑞穗鄉中華路一間餐廳,2桌客人在卡拉OK高歌,其中一桌的盧姓男子疑似喝醉,突然站起來拿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男覺得莫名其妙和對方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又衝到廚房拿起砧板上的菜刀,做勢要嚇阻盧男,沒想到盧男同桌的友人全都一湧上前,將劉男的刀奪走後就一陣狂毆。

 
劉男衝去廚房拿菜刀。(圖/TVBS)

場面頓時變得相當混亂,餐廳桌椅都被砸得東倒西歪,整起衝突也導致4人輕重傷,其中劉男臉部遭酒瓶重擊有骨裂的情況,一名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其餘2人都是輕傷。警方獲報後出動12名員警到場,並通報119協助傷患就醫,但雙方情緒仍相當激動,就連救護車到場後仍有零星衝突,警方帶回其餘的7人,依聚眾鬥毆、傷害2罪移送偵辦。

救護車到場雙方還在吵。(圖/TVBS)

 
經警方事後了解,雙方的導火線竟是麥克風順序喬不攏引發不滿,而劉男的友人事後受訪表示,根本不認識隔壁桌盧男一行人,對方一句話都沒說就朝他們砸椅子,劉男當下為了保護家人才會拿菜刀嚇阻對方,沒想到卻遭到圍毆,他表示,對方喝醉了根本拉不住,每一拳都朝著臉部打,就連桌上的大片玻璃都要拿起來砸,相當誇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瑞穗#卡拉OK#搶麥克風#喝醉#衝突#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